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暑假旅游%毕业旅行系列-

【日本旅游攻略】毕业&暑假旅游日本行:旭山动物园

2015年06月12日15:0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暑假旅游或者毕业旅游不妨选择去日本,为大家介绍北海道旅游少不了的景点:旭山动物园

旭山动物园(Asahiyama Zoo)位于北海道旭川市,是日本最北端的动物园。

这家动物园因展示动物的自然生态一举成名天下知。自1997年以来,入园者数逐年增加,已成为北海道旅游必去的一处景点。

2004年6月,“海豹馆”开馆后,当年7月的来园人数达18万5461人,8月达32万1500人,超过东京上野动物园一举成为月度入园人数最多的动物园。

2006年的入园者数超过300万人,屈居年度入园数350万人的上野动物园之下,位列日本国内第2位,在全球范围内这个数字也是相当有分量的入场数。

暑期来了,或者今年正好迎来毕业,不管高中毕业还是大学毕业,都得给自己的学生生涯留下一次难忘的记忆吧。趁着日元贬值的当下,签证发放条件的放宽,不妨就去日本。夏季的北海道既是避暑圣地,又是美景美食之地,不要总是停留在《非诚勿扰》的记忆里,亲自走一趟才是王道,那就和我们一块儿去感受北海道的魅力吧。

今天先介绍“暑假·毕业旅游日本行”第一站:旭川动物园。

■基本信息

·地址∶北海道旭川市东旭川町仓沼

·费用∶大人(高中生以上)∶820日元 小孩儿∶免费

·营业期间∶2015年4月29日至10月15日…AM9:30~PM5:15 2015年10月16日至11月3日…AM9:30~PM4:30

·交通:在札幌乘坐JR“Super Kamui”7号(スーパーカムイ)在终点旭川站下;在旭川站换乘JR石北本线(开往上川方向),到东旭川下,徒步到旭山动物园

动物园理念

动物行动展示

与展示动物外观形态为主要卖点的一般动物园相比,这里以“展示动物行动和生活样态”为核心理念,在众多动物园中显得卓尔不群。

来这里你能看到企鹅在游泳池中的水中隧道里活动、狮子和老虎在接近自然的生活环境中自由自在地走来走去,为游客提供近距离的观察动物走动、动物游动、飞翔的场所。

冬天,为防止企鹅运动不足,让企鹅在雪地里散步的项目每年冬季都会举办,深受游客欢迎。

动物喂食时间“Mogu Mogu Time”环节中,游客可以观看动物们饕餮果腹的吃相!

混合展示

让不同动物在一个地方饲养的“混合展示”也是这里的一大特色。

据称,不同属类的动物生活在一起,能减轻它们的压力。

特色动物馆

海豹馆

一提到旭山动物园很多人马上联想到的这里的海豹馆。

这张照片能如实反映海豹馆的状况。海豹在锥体状的水槽里上下游动,实现游客零距离无围墙之隔的观察体验。

据称,这个锥体状的水槽就是顺应了海豹在流冰间游动的习性而专门设计的结构。

企鹅馆

企鹅馆饲养了毛企鹅(King penguin)、巴布亚企鹅(Gentoo penguin)、洪堡企鹅、凤头黄眉企鹅(Eudyptes chrysocome)4种。

在室外放养场,企鹅就在游客的面前散步,憨态可掬的企鹅会带给人们治愈系的会心一笑!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