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地方巡游·第16期—

【日本旅游攻略】游在福冈·购在福冈·吃在福冈

2015年06月18日09: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正因为福冈旅行资源的丰富多彩,数次往来福冈的外国游客长了福冈旅游的一道风景线。

地处九州北段的福冈县拥有人口 500万以上,系九州地区人口最多的县。

自古,这里就是“亚洲的大门口”,外国文化进入日本腹地的第一道关口。

为此,福冈文化里面更显包容与宽厚的特质,外国旅客旅居于此,更能感受到友好、舒心的旅途体验。

地理分布上,福冈县大致分为福冈、北九州、筑后、筑丰这4大地域版块,各具特色的景区、温泉、美食、商业设施等任君挑选!

每个季节都有丰富的活动召开。

正因为福冈旅行资源的丰富多彩,数次往来福冈的外国游客长了福冈旅游的一道风景线。(策划/刘戈)(鸣谢:日本国自治体国际化协会北京事务所) 

日本自由行俱乐部
日本自由行微信订阅号 japanfit
日本自由行俱乐部QQ群 291306585
垂询热线 010-65363681

【美景】

1 能古岛(のこのしま)

从姪浜港乘渡轮10分钟就到。

距离市区很近,冲着垂钓、海水浴、徒步旅行、捉昆虫等目的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

油菜花、樱花、大波斯菊、水仙等四季鲜花如约而至,宛若福冈的一座大花园。 

2 河内藤园(かわちふじえん)

河内藤园位于福冈县北九州市,1977年由已故市民樋口正男开设。园内种着紫藤、青紫藤、白藤、八重藤等22种约100株观赏藤。

藤棚里有花藤隧道、花藤圆顶等。春天是花藤的海洋,秋田则是红叶的天下。

这里最好看的要数面积1850坪的藤架和紫藤花隧道。花藤隧道有80米和220米2种,开花时期,22种紫藤花盛开斗艳,系日本最好看的藤园。

3 秋月(あきづき)

安土桃山时代到江户时代初期的武将、福冈藩第一代藩主黑田长政的三男?黑田长兴当了秋月藩主后,筑城之际所建的城下町。

过去,作为筑前(古地名,福冈县西部一带)的小京都繁昌一时,留给后人很多充满历史岁月感的老街旧巷。

 

 

4 英彦山(ひこさん)

英彦山,日本三大修验道山之一,自古就受到整个九州地区人们的崇信。

春天樱花烂漫,秋天红叶似火,四季景色分明,也是登山的好去处。

 

5 小仓城

小仓城(こくらじょう)位于北九州市小仓北区的一处城池。

天守阁外表采用唐风构造,显得质朴却也不失豪气。创建者是安土桃山时代及江户时代的武将、细川忠兴。

之后,宽永9年(1632年)小笠原忠真入住这里。从那以后到明治时期的大约230年期间,这里长期作为小笠原家族的居城,先后经历了10代。

不幸的是,庆应丙寅之变(1866年),城池付之一炬。现在小仓城是1959年重建的部分。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