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旅游】日本风景那么美,我要去看看

2015年06月30日08: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全球著名旅游评论网站TripAdvisor日本法人近日发布了《2015年最受外国游客欢迎的30个旅游景点》。这份排名是根据2014年4月至2015年3月发表在该网站的旅行者的真实点评整理而成。
原标题:世界那么大 带你去看看日本十大人气旅游景点

全球著名旅游评论网站TripAdvisor日本法人近日发布了《2015年最受外国游客欢迎的30个旅游景点》。这份排名是根据2014年4月至2015年3月发表在该网站的旅行者的真实点评整理而成。

排名前三的分别是京都的“伏见稻荷大社”、广岛的“广岛和平纪念资料馆”和“严岛神社”。特别是伏见稻荷大社已经连续两年拔得头筹:色彩鲜红、好像没有尽头“千本鸟居”隧道,被认为极具日本风情。

此外,还有12个景点是今年新上榜,包括:可以体验日本传统艺能之一“剑舞”的“武士剑舞剧院”;可以观看相扑比赛的“两国国技馆”等。展现日本传统文化的景点在外国游客中颇具人气。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排名前十的人气景点吧:

第10名:箱根雕刻之森林美术馆(神奈川县箱根町)

世界那么大 带你去看看日本十大人气旅游景点

箱根雕刻之森林美术馆1969年在箱根的山中开馆。在将近7万平方米的草坪中,由120多座雕刻作品形成了开放式的美术馆,你可以在大自然中边漫步,边享受这野外的雕刻展。“你会吃惊地发现,许多杰作会让你目不暇接。不过,这里不仅仅是馆藏丰富,更重要的是他们经过了极为巧妙的安排和陈列,让人不由得佩服。”

第9名:冲绳美丽海水族馆(冲绳县本部町)

世界那么大 带你去看看日本十大人气旅游景点

冲绳美丽海水族馆坐落于冲绳海洋博公园内,号称世界上水吨位第一、鲨鱼种类第一、水槽厚度第一,以及首个人工养殖天然珊瑚的大型水族馆,可谓是冲绳海洋的一个缩影。这里最著名的要数贯穿两层楼的巨大水槽“黑潮之海”,在7500立方米的海水里,三条8米多长的鲸鲨在你头顶游来游去,十分震撼。“巨大、宽阔的水族箱,充满你的视野,让人晃如身处在海洋, 随着缓缓游著的鲸鲨,让自己的心沉淀下来。幻想自己也悠游其中,在这个生态里,与这些鱼群平和地生存著。非常值得来一趟。”

第8名:武士剑舞剧院(京都府京都市)

世界那么大 带你去看看日本十大人气旅游景点

日本武士的修炼是精神和身体的双重修炼。他们从小就开始接受各种的严格训练,其中剑法技艺是最重要的一项。在封藩时代,日本有大大小小众多的剑道修炼场,伟大的剑士很受人尊重。在这里可以学习日本武士和剑舞的基本知识。专门的老师会为游客讲授武士道精神以及当一名武士的基本礼仪。

第7名:高野山奥之院(和歌山县高野町)

世界那么大 带你去看看日本十大人气旅游景点

高野山位于和歌山县东北部,2004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有1200年的历史。高野山之于日本相当于拉萨之于中国。奥之院是弘法大师的灵庙,真言宗的创始人弘法大师又名空海,是日本宗教历史中最受崇敬的人之一。充满灵气的奥之院是日本最大规模的墓园,也是一个受欢迎的朝圣地点。“如果你喜欢参天的绿色香柏木、青苔、石头雕像、宁静平和的环境和墓园,你会喜欢这里的!”

第6名:地狱谷野猿公苑(长野县山之内町)

世界那么大 带你去看看日本十大人气旅游景点

长野的地狱谷是个完美纯净的温泉胜地,这里热泉丰富,景色宜人,吸引着不少游人来此度假放松,不过,地狱谷的名气也不仅仅是这些,更多人来这里游玩,是为了一瞥雪猴泡汤的风采。长野的山林间居住着很多雪猴,年岁久了,它们竟也学着在地狱谷泡汤的人们,有模有样的来温泉洗澡,为了不妨碍游客度假,工作人员特地划出一片区域给雪猴,创造了一个猴子专用温泉地。“如果地狱真的如此,那我就不怕下地狱!”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