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旅游攻略】长野斑尾高原:夏天不用空调的避暑胜地,约么?

2015年07月17日14: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跨越长野县饭山市与新泻县妙高市的斑尾高原,海拔约1000m,位于斑尾山山脚下的高原疗养基地。
日本旅游避暑圣地·长野县斑尾高原:高尔夫球场(由斑尾东急Hotel Tangram度假村供图)
日本旅游避暑圣地·长野县斑尾高原:高尔夫球场(由斑尾东急Hotel Tangram度假村供图)

跨越长野县饭山市与新泻县妙高市的斑尾高原,海拔约1000m,位于斑尾山山脚下的高原疗养基地。

冬天多豪雪,是日本知名的滑雪胜地;夏天,根本不用空调的斑尾高原,8月平均气温只有20.7℃, 是避暑的绝好去处。

斑尾高原既是避暑胜地,也是户外徒步、森林治疗、户外运动等夏季项目任君挑选。

有100处独具个性的酒店和简易旅馆散布斑尾高原,四季都能找到游乐项目的斑尾高原正吸引着世界游客的目光。

斑尾高原夏季的主要游乐项目有:打高尔夫、户外徒步、ZIPLINE ADVENTURE(空中索道探险)、漂流、滑草(Grass Ski)、丛林射击游戏、魔幻迷夜( Mystery Night tour)、钓鱼、索道空中飞翔等,下面通过图片先感受下这些在国内还不是很时兴的游乐项目。(刘戈)

交通信息:

(从东京方面前往)北陆新干线+公共汽车:在“东京站”乘坐“北陆新干线”,约2小时后到“饭山站”下车换乘公共汽车,乘坐约45分到“Tangrum”

(从名古屋方面前往:)特快信浓+北陆新干线+公共汽车:在“名古屋站”乘坐“特快信浓”,约3小时后达到“长野站”,换乘“北陆新干线”,约15分钟后在“饭山站”下车换乘公共汽车,乘坐约45分到“Tangrum” 

线路:21天环游日本

日本自由行俱乐部
日本自由行微信订阅号 japanfit
日本自由行俱乐部QQ群 291306585
垂询热线 010-65363681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许永新)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