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购物攻略】阪神百货总店成为小学生时尚“圣地”

2015年08月18日08:09  来源:新华网日本频道

阪神百货店梅田总店(位于大阪市北区)成为了立志当模特和偶像的孩子们的“圣地”。
原标题:阪神百货总店成为小学生时尚“圣地”

8月9日位于大阪市的阪神百货梅田总店举办的摄影会上,5年级小学生德松未丽摆出各种拍照姿势。

据共同社8月17日报道,阪神百货店梅田总店(位于大阪市北区)成为了立志当模特和偶像的孩子们的“圣地”。店内陈列着各种人气品牌商品,同时还举办时装秀等相关活动。阪神百货商店用“小学女生”的日语发音首字母“JS”命名新活动,努力争取新顾客。

梅田总店为了突出本店的独特性,丰富了针对小学女生品牌的卖场。现有6个品牌已入驻。同时店内还定期举行时装表演和摄影会等活动。

8月上旬,梅田总店的活动会场聚集了大量身着华丽服饰的小学女生。当天在和时尚杂志企划的摄影会上,孩子们摆出了连大人都相形见绌的姿势。

来自鸟取市的德松典子(36岁)表示“孩子身上的衣服比我的还贵”,为了支持小学5年级、梦想成为模特的长女德松未丽(10岁)她频繁往返于大阪。会场上,孩子们交换印有自己照片的名片成了一项惯例。爱知县一宫市的初二学生岩田真理亚(13岁)激动地说:“能和相同梦想的人成为朋友很高兴”。

梅田总店致力于这一战略是希望使顾客从小成为本店的粉丝,长时间光顾。该店也已开始销售针对小学男生的服装,也获得了很好的口碑。

由于梅田总店正在改建,在此基础上扩建卖场有一定难度。策划举办活动的经理百原重夫表示“希望能积极推出各项活动,让顾客来到这里就感到快乐”,力争提高满意度。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