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奢侈品牌返日淘金 范思哲东京开店

2015年09月14日08:36  来源:人民网

奢侈品牌范思哲(Versace)宣布将于2015年秋季在日本银座开设大型门店,这是范思哲继2009年关闭了东京都内直营店后,再次把目标落在日本市场上。

近日,奢侈品牌范思哲(Versace)宣布将于2015年秋季在日本银座开设大型门店,这是范思哲继2009年关闭了东京都内直营店后,再次把目标落在日本市场上。

在全球奢侈品销售陷入低迷,尤其是中国市场业绩大幅下滑的时候,日本市场再次吸引了奢侈品牌的目光。据日本大型房地产服务企业CBRE统计,2014年,在银座等东京3个主要地区开设的奢侈品街面专卖店数量为12家,创1979年有调查以来的最高纪录。CBRE同时表示,2015年也已经有8家店铺公布开店计划。

消费最活跃

在经历了2014年的“冰封期”后,2015年第一季度财报终于让各大奢侈品集团缓了口气,这一切还得归功于日本市场。

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LVMH)7月28日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财报显示,营业利润同比增长15%,至29.55亿欧元,其在日本的销售情况格外突出。剔除汇率变动的影响后,二季度在日销售额增长了34%,成为了整体实现两位数利润增长的原动力。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