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滑雪·安比高原滑雪场“滑雪+”自选“滑雪后项目”热情出炉【2】

2015年12月07日09: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作为日本东北滑雪胜地的“双雄”之一、安比高原滑雪场拥有让雪友过足瘾的丰富多样的滑道,加上好得无以复加的粉雪,这个雪季去安比高原滑雪一定会让雪友乐不思归!

项目二:安比高原滑雪场滑雪+参观·购买南部铁器

在上海世博会上大放异彩的南部铁器,在如今的“日本爆买”风潮当中,也是中国游客情有独钟的必购商品之一吧。

但雪友是否知道,岩手县的旧称为南部,而在岩手县制作的铁器才叫真正的南部铁器!

好不容易来到了南部铁器的故乡,怎能错过一睹它制作过程的机会呢!雪场方面特意为安比高原住宿的客人提供了参观制作工厂的可选行程,其中还包括岩手名酒庄参观试饮,当地特产购物等,滑雪之余还为本次的安比之行增添文化色彩。

不过,小编得提醒各位,不是每天都有这个餐馆行程哦,看好了,只有下面所列的日子才能前往:

2016年1月:11日(周一)、13日(三),14日(四),18日(一)、20日(三)、21日(四)、25日(一)、27日(三),28日(四)

2016年2月:1日(一),3日(三),4日(四),8日(一),10日(三),11日(四)

成行条件:需要最低人数4人,头一天18:00之前去酒店柜台报名。

项目三:安比高原滑雪场滑雪+饕餮一口荞麦面

日本岩手县有一种非常特色的食物叫做椀子荞麦面,特别是在盛冈和花卷等内陆地区很出名,是与冷面齐名的盛冈名菜,至今已有380多年的历史。因为面食制作精细,每碗重仅10克,食者可以一口吞下,故又称为“一口荞麦面”。

日本岩手县有一种非常特色的食物叫做椀子荞麦面,特别是在盛冈和花卷等内陆地区很出名,是与冷面齐名的盛冈名菜,至今已有380多年的历史。因为面食制作精细,每碗重仅10克,食者可以一口吞下,故又称为“一口荞麦面”。

如此吃饭,想不想尝试一番?

只要在安比高原住宿,雪友就有可能参与这样的行程。

雪友来自五湖四海,去日本的次数也不尽相同。为提供多层次的需求,安比高原滑雪场为雪友准备的可选项目可不止这些哦。

如果向对岩手盛冈有过一次深度交流,那雪友可以参加岩手雪季旅游、巴士夜游八幡平夜景、冰川钓鱼体验、探访城下町盛冈?老字号酒馆、草莓採摘&探访参观当地酒窖等项目。

新雪季已来临,雪友们准备好了么?这个冬天,就在安比高原见!

如果心动了,拿起电话联系下面这些行程吧。 

安比高原滑雪场&藏王温泉滑雪场2016雪季线路与报名热线:400-6458-400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