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滑雪·安比高原滑雪场“滑雪+”自选“滑雪后项目”热情出炉

2015年12月07日09: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作为日本东北滑雪胜地的“双雄”之一、安比高原滑雪场拥有让雪友过足瘾的丰富多样的滑道,加上好得无以复加的粉雪,这个雪季去安比高原滑雪一定会让雪友乐不思归!

作为日本东北滑雪胜地的“双雄”之一、安比高原滑雪场拥有让雪友过足瘾的丰富多样的滑道,加上好得无以复加的粉雪,这个雪季去安比高原滑雪一定会让雪友乐不思归!

这不,雪友福利有多了起来!从今年开始,为了使我国游客能够体验到更多的乐趣,安比高原滑雪场推出了多样的自由选择式项目,且让小编一一道来。

项目一:安比高原滑雪场+下仓滑雪场+松川温泉

安比高原滑雪场的雪道种类再丰富,也是在一个雪场里转来转去的,好不容易来到这里,雪友难免会对“外面的世界”心生向往!OK,安比高原滑雪场为你想到这点了。

从安比高原乘坐免费的大巴大约30分钟的路程就到了下仓雪场,雪票通用。

下仓滑雪场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雪场呢?容小编来介绍下。位于八幡平温泉乡,最大斜度36.8度,共计有7个雪道。拔群的干粉雪与37度斜坡的滑道,穿梭在岩手县的岩手山的那种滑行爽快感,特别适合中上级且对干粉雪情有独钟的人。

返回时,大巴带着雪友会经过拥有分浴与混浴的名汤松川温泉,向游客提供一处消除滑雪疲劳的去处,浸泡在清白浑浊的硫磺泉里,顿时消除了身心的疲劳。不过要提醒,泡汤需要另支付500日元的费用哦,也不要忘记从安比酒店带上浴巾。

雪友如要参加上面两个项目,头一天晚上17:00之前,去 安比高原本馆(hotel appi grand) 酒店前台预约就行。

安比高原滑雪场&藏王温泉滑雪场2016雪季线路与报名热线:400-6458-400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