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塞恩FR-S换标丰田86 将亮相纽约车展

2016年03月21日13:17  来源:环球网综合

丰田美国官方表示,2017款丰田86将于今年秋季上市,该车是塞恩FR-S的换标车型。这款车将首先在本月的纽约车展亮相。
原标题:塞恩FR-S换标丰田86 将亮相纽约车展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3月17日报道,丰田美国官方表示,2017款丰田86将于今年秋季上市,该车是塞恩FR-S的换标车型。这款车将首先在本月的纽约车展亮相。

丰田汽车副总裁Bill Fay表示,最初将该车收归丰田品牌旗下的时候并没有打算更换车名,但由于大势所趋,丰田跑车将采用全球化的名称86。

.

丰田86的竞争对手仍为福特嘉年华ST及其姊妹车型斯巴鲁BRZ。外形方面,新的丰田86也有一些设计上的升级,具体包括:前后保险杠,LED头灯和尾灯,弯曲的合金轮毂设计。

内饰方面,这款丰田86启用了全新的座椅面料,配有银色缝线设计。运动风格方向盘,综合音频控制以及“86”标志也是这次升级的亮点所在。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选用了2.0升四缸引擎,功率达205马力,比塞恩FR-S增加了5马力。扭矩也增加到156磅-英尺。该车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选配六速自动变速箱。

鉴于丰田计划停用塞恩这一品牌,FR-S不是塞恩旗下唯一一款更名的车型。微型轿车塞恩iA将改名为2017款丰田雅力士iA,与福特嘉年华,本田飞度,现代雅绅特竞争。紧凑型两厢车塞恩iM将更名为2017款丰田卡罗拉iM,与福特福克斯、马自达3,以及大众高尔夫角逐。目前这几款车型的价格暂未公布。

(实习编译:王慧审稿:刘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环球网汽车频道微信公众号: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