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2017款本田思域原型车路试谍照  车体加大

2016年03月22日13:19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款本田思域掀背概念车在不久前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近日,有网友拍到了其原型车在英国进行路试的照片。
原标题:2017款本田思域原型车路试谍照 车体加大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 3月19日报道,2017款本田思域掀背概念车在不久前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近日,有网友拍到了其原型车在英国进行路试的照片。

测试车辆虽然进行了伪装,但可以看到车顶天线和三个后座头枕,据此推测其为五座布局。本田表示,新车内部空间更为宽敞舒适,将成为该细分市场车体最大的车型之一,比现款车型宽30mm、低20mm、长130mm,因此比福特福克斯长140mm,比大众高尔夫长245mm。而且,新车将不会使用概念车的19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制动卡钳,但空气动力学细节(例如双尾翼元素)很有可能应用于量产。

谍照显示,新车尾灯并未向像其它思域概念车一样延伸到后挡板处。概念车并没有展示内舱,因其与第十代本田思域双门轿跑和轿车颇为类似。但是,据杂志读者所述,新车高品质的真皮内饰和大型中央双排气管也十分值得注意。

2017款本田思域掀背车将采用3种动力,除了现有车型的1.6L发动机,还将搭载最新研发的1.0L三缸汽油发动机和1.5L四缸汽油发动机,二者皆为VTEC涡轮增压。为了确保动力输出,本田汽车还为其匹配了六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新车将在本田斯温顿工厂生产,2017年第一季度开售。目前还并未公布官方定价,初步估计起价可能为1.7万英镑(约合16万元人民币)。(实习编译:刘敏 审稿: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