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安倍表示将于5月13日敲定熊本地震补充预算案

2016年04月27日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7日在官邸接受4个九州经济团体的请愿时表示,旨在开展熊本地震灾后重建的2016年度补充预算案将在5月13日的内阁会议上敲定并提交国会。自民党干事长谷垣祯一和公明党干事长井上义久也在东京举行会谈,一致同意在获得在野党的理解后力争5月17日使补充预算案获得通过。
原标题:安倍表示将于5月13日敲定熊本地震补充预算案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7日在官邸接受4个九州经济团体的请愿时表示,旨在开展熊本地震灾后重建的2016年度补充预算案将在5月13日的内阁会议上敲定并提交国会。自民党干事长谷垣祯一和公明党干事长井上义久也在东京举行会谈,一致同意在获得在野党的理解后力争5月17日使补充预算案获得通过。

九州经济联合会会长麻生泰表示:“灾后重建离不开政府之力。希望政府能在预算等方面掌握先机。”安倍回应称“将切实做好生活支援及修复重建工作”。他还表示将为中小企业和农林水产业、旅游业提供支援。

谷垣与井上会谈之后在党内会议上强调:“要早日落实补充预算,全力投入灾后重建。”他本人将于本月30日视察熊本县的地震灾区。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也在党内会议上表示“要为强有力的灾后重建发出明确讯号”。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