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丰田与Uber达成战略合作 开发汽车共享业务

2016年05月25日14:39  来源:环球网综合

丰田汽车公司将对Uber进行战略投资,二者将携手开发汽车共享业务。
原标题:丰田与Uber达成战略合作 开发汽车共享业务

据美国《汽车新闻》5月24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将对Uber进行战略投资,二者将携手开发汽车共享业务。

作为合作关系的一部分,丰田公司还将开发新型租赁方案,汽车购买者可通过丰田金融服务公司(Toyota Financial Services)获得车辆,司机可以通过为Uber服务支付汽车的费用。

丰田公司称其正在通过金融部门--丰田金融服务公司和投资基金Mirai Creation Investment Limited Partnership开展战略投资。

丰田公司高管Shigeki Tomoyama称,鉴于未来移动方式的改变,汽车共享业务的发展潜力很大。我们将向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以及吸引人的服务。

据彭博社知情人士称,此次丰田的投资不大,且并无兴趣掌控汽车共享领域的业务。如果合作伙伴与其发展理念出现偏差,丰田很容易撤销投资。此外,他还称丰田的主要目的是获悉消费者是如何使用拼车服务的。

丰田发言人Keisuke Kirimoto称,丰田和Uber希望在今年下半年开始提供此项服务。他认为此次合作非常有发展潜力。丰田和Uber除了继续扩大拼车业务外,还将继续为Uber司机开发拼车App。

(实习编译:史新宇 审稿:刘洋)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登陆环球汽车移动端,领读车界早餐: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