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全球最大民宿中介美国Airbnb正式开拓日本市场

2016年05月31日11: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全球最大的民宿中介美国Airbnb公司27日发布消息称,将与日本Culture Convenience Club(简称CCC)公司合作共同开拓日本市场。

人民网东京5月31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全球最大的民宿中介美国Airbnb公司27日发布消息称,将与日本Culture Convenience Club(简称CCC)公司合作共同开拓日本市场。目前在日本发展民宿仍面临很多阻碍,此次Airbnb与孵化了众多新业务的CCC合作,正式进军日本市场。

Airbnb通过网络担当普通住宅的房东与游客的中介,收取中介费。今后,CCC将在店铺中推介Airbnb。Airbnb将根据租金额度提供给新注册房源房东CCC购物用的积分,以此来增加房源。

2015年,Airbnb在日本的用户人数达到2014年的5倍,约为130万人。民宿备受赴日游客的欢迎,与旅馆相比,他们可以更好地体验日本文化和日本人的生活状态。

但是与欧美市场相比,Airbnb在日本利用率还很低。目前Airbnb在全球的注册房源超过200万,但在日本仅有3.5万左右。目前,除了日本《旅馆业法》的限制之外,禁止民宿的公寓也逐渐增加,CCC社长增田表示:“Airbnb的本质还没有被理解”。

CCC将充分运用店铺和积分的优势,对Airbnb在日本的业务发展提供全面支持。(编译:赵佳 审稿:张丽娅)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