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丰田推进“互联汽车” 与KDDI共建全球通讯平台

2016年06月06日13: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6月2日,丰田汽车集团宣布将于2020年之前,为在日本及美国市场上的所有乘用车配备车载通讯器(数据通信模块)。该车载通讯器是通过网络处理各种信息的“互联汽车”不可或缺的机器,但目前丰田仅有一部分高档车配备了该车载通讯器。

人民网东京6月6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6月2日,丰田汽车集团宣布将于2020年之前,为在日本及美国市场上的所有乘用车配备车载通讯器(数据通信模块)。该车载通讯器是通过网络处理各种信息的“互联汽车”不可或缺的机器,但目前丰田仅有一部分高档车配备了该车载通讯器。

互联汽车的优点在于驾驶过程中可以尽早掌握有关道路障碍及车辆故障等安全信息。目前,丰田正在给日本及美国市场上销售的雷克萨斯等车型配备车载通讯器。在2017年至2020年间,这种车载通讯器也将普及至普通车型。此外,日本及美国市场以外的其他销售市场也将根据需求推进安装工作。

另一方面,为推进汽车的“互联”,丰田表示将与日本KDDI公司携手在2019年之前,实现各国家及地区不同规格DCM的全球通用化。丰田也希望联合其他汽车品牌,以实现该平台的推广普及。(编译:艾若曦 审稿:袁蒙)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