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本亚马逊即将推出电子书畅读服务每月收费1000日元左右

2016年06月28日09: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购物网站亚马逊日本(公司)将在日本地区开展“畅读电子书”服务,目前已获得多家出版社支持。目前出版业界发展并不景气,亚马逊日本希望借此机会增加读者阅读书籍的机会,不过也担心会导致纸质书的销售情况进一步恶化。

人民网东京6月28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购物网站亚马逊日本(公司)将在日本地区开展“畅读电子书”服务,目前已获得多家出版社支持。目前出版业界发展并不景气,亚马逊日本希望借此机会增加读者阅读书籍的机会,不过也担心会导致纸质书的销售情况进一步恶化。

面对《朝日新闻》的采访,虽然亚马逊日本官方婉言谢绝,但据相关人士透露,“目前该项服务正在筹备中”。而收费标准预计将在每月1000日元左右。

另外,多家出版社表示,亚马逊日本从前年开始就与其商讨开展“电子书畅读”服务,而出版社方面也提出了相应条件。许多提供漫画的出版社仅提供第1卷,也有一些出版社则推迟了提供时间。而文艺类图书方面,出版社大多提供的是已经发行2-3年的作品。

亚马逊曾于2014年开始在美国地区开展了电子书畅读服务“Kindle Unlimited”,每月收费9.99美元,服务开展伊始便提供了约60万册图书的电子版。(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