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精灵宝可梦GO为企业带来商机 二手智能机需求同时大增

2016年07月25日15: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超人气智能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此前在日本上市,为相关企业带来巨大商机。

人民网东京7月25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超人气智能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此前在日本上市,为相关企业带来巨大商机。日本麦当劳的2900家店铺成为了游戏中的重要场所——“精灵站”和“道馆”。预计麦当劳客流量将会因此而大幅增加,同为竞争对手的大型餐饮企业的某中层领导指出:“这对麦当劳的积极影响不可估计!”

日本麦当劳(PR部门)表示:“毫无疑问,客流量必将大增!”此前麦当劳因使用过期肉和食品中出现异物问题而流失了很多顾客,希望此次合作可以成为顾客回流的转机。某中型证券公司的行业分析师表示:“不仅是正在放暑假的孩子,连单人消费更高的父母辈的人去(麦当劳)的也会增多。”

丸美屋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东京)决定在鱼粉拌紫菜等商品的包装上采用动漫版宝可梦的形象,并且宣传科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提高销售量”。此外,因为精灵宝可梦GO非常耗电,政府甚至也曾呼吁:“要自行准备备用电池”,所以可以预计家电卖场等地购买可移动电源的客人也将激增。

经营二手智能手机市场的GEO股份有限公司(名古屋市)捕捉到了此次电池消耗巨大的商机。该公司的手机策划课表示期待二手智能手机的销售量能增加,他们说:“希望作为精灵宝可梦GO游戏的专用机,购买第二部、第三部手机的用户越来越多。” (编译:徐冬羽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