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高温来袭 日本各大百货为吸引顾客奇招百出

2016年07月26日10:55  来源:日本通

预测到即将来临的高温天气,日本各大百货商店纷纷以最高气温超过30℃的“盛夏日”和超过35度℃的“酷暑日”还前来光临的顾客为对象,开展“酷暑优惠”活动。
原标题:高温来袭 日本各大百货为吸引顾客奇招百出

百货店 高岛屋 东武百货店 大阪市 横滨市

图为高岛屋大阪店的员工们在开店前洒水降温

据日本媒体报道,预测到即将来临的高温天气,日本各大百货商店纷纷以最高气温超过30℃的“盛夏日”和超过35度℃的“酷暑日”还前来光临的顾客为对象,开展“酷暑优惠”活动。由于天气过于炎热,消费者们都尽量不出门,客流量大大减少,为了招揽顾客,提高销售额,各大商店都举办了特别的优惠活动。

截止到8月31日期间,新宿高岛屋(东京都涩谷区)将根据气象厅发布的东京天气预报,如果预测第二天的最高气温超过35℃,那么第二天的下午2点~5点就会进行“酷暑日优惠活动”。食品卖场内的冰淇淋和便当等会比平时打更大的折扣,除此之外,还提供给等候开店的客人冷茶和手巾等,共约80种优惠活动。该店的负责人表示:“我们会努力让大家觉得这么热的天气来我们的店里真是太好了。”此外,高岛屋的大阪店(大阪市中央区)和横滨店(横滨市)等也会在8月31日前也有同样的活动。

东武百货店池袋本店(东京都丰岛区)也将从本月28日开始到8月24日期间举办相同的“酷暑优惠”,包括帮助流汗不止的女士们补妆的“补妆服务”、果汁饮料打折等。

西武池袋本店根据气象厅的天气预报,如果预测第二天的最高气温超过30℃,那么将对该店的手机会员发送“盛夏日优惠券”,准备了赠送样品商品、打折等特别活动,以吸引顾客。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