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马自达在美推柴油车 Skyactiv 2引擎两年内问世

2016年07月27日13:19  来源:环球网综合

马自达目前仍致力于发展美国柴油车市场。马自达美国CEO Masamichi Kogai表示仍计划推出柴油版的马自达车型,公司内部甚至还有一个详细的时间表,但是他拒绝透露具体时间。
原标题:马自达在美推柴油车 Skyactiv 2引擎两年内问世

据美国汽车杂志Motor Trend 7月23日报道,马自达目前仍致力于发展美国柴油车市场。马自达美国CEO Masamichi Kogai表示仍计划推出柴油版的马自达车型,公司内部甚至还有一个详细的时间表,但是他拒绝透露具体时间。

Koga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他管理马自达北美业务期间,他希望推出柴油车。此前,由于美国严格的尾气排放要求,马自达已经奋力争取使Skyactiv-D柴油机能够在不装尾气处理系统的条件下符合标准。马自达汽车开发部门总经理Hiroyuki Matsumotoo表示,公司工程师能使柴油发动机在不牺牲性能的同时,达到清洁排放要求。

Matsumotoo 也透露新一代Skyactiv技术(命名为Skyactiv 2)将会在2019年前发布。它将不仅涉及发动机,而且包括车型平台。这使得马自达未来的车型更加轻盈、节油,且性能更好。此外,马自达称,即将面世的Skyactiv 2技术中的重磅产品之一就是一款新型汽油发动机,其压缩比达到 18:1,效率比现有的Skyactiv提升了30%。

目前,马自达在其一些美国专属车型中配备的自然进气发动机中采取的是13:1的压缩比,这些车型包括马自达3、马自达6、CX-3、CX-5和MX-5 Miata。在世界上其他一些市场,马自达某些车型也装配了压缩比14:1的1.5升及2升Skyactiv-G I-4发动机。

(实习编译:曹雨薇 审稿: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