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2017款英菲尼迪Q60轿跑起价3.99万美元 9月上市

2016年08月02日09:46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款英菲尼迪Q60轿跑将于今年9月在美上市。由于搭载的是一款新型四缸发动机,新车起售价降为39,855美元(约合人民币26.5万元)。
原标题:2017款英菲尼迪Q60轿跑起价3.99万美元 9月上市

据美国汽车杂志Motor Trend7月28日报道,2017款英菲尼迪Q60轿跑将于今年9月在美上市。由于搭载的是一款新型四缸发动机,新车起售价降为39,855美元(约合人民币26.5万元)。

入门级Q60 2.0t 车型搭载的是一款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8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磅-英尺,标配后驱系统。为新车换装一套四驱系统需要额外支付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新车标准配置有LED前大灯、19英寸轮毂、8向电动调节运动座椅、蓝牙以及后视镜显示器。

如果需要为Q60 2.0t 新车型配备电动天窗和13响Bose音响系统,配备后驱系统的车款需要支付42,205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四驱系统则为44,205美元(约合人民币29.4万元)。

Q60 3.0t车型搭载的是一款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为295磅-英尺。后驱车型售价为45,205美元(约合人民币30万元 ),四驱车型售价为47,205美元(约合人民币31.4万元)。

英菲尼迪将推出顶配车型Q60 Red Sport 400,该车型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磅-英尺。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车型售价。

(实习编译:陈志丽 审稿: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