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携程首个全球购服务中心在东京成立

2016年09月21日08:3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9月20日上午,在位于东京新宿的乐购仕(Laox)总部,携程全球购会员服务中心发布会在此召开,携程成立的首个全球购服务中心在乐购士宣告正式成立。
原标题:携程首个全球购服务中心在东京成立

携程全球购CEO高翔致辞 (许永新 摄)

携程全球购CEO高翔致辞 (许永新 摄)

人民网东京9月20日电(许永新)9月20日上午,在位于东京新宿的乐购仕(Laox)总部,携程全球购会员服务中心发布会在此召开,携程成立的首个全球购服务中心在乐购士宣告正式成立。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章婷婷表示,赴日游客人数正在不断增加,赴日本购物也会持续升温。

携程全球购CEO高翔介绍说,随着近年来赴日旅游热情的高涨,消费能力的提升,购物已经成为重要的议题,未来在这方面的市场潜力非常可观,携程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ota(在线旅行社),一直在布局“食住行、游购娱”,其中全球购平台就是“购”这个环节,于2014年正式上线。平台成立两年来发展迅速,目前合作商户已经达到1500多家,覆盖超过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日本乐购士株式会社董事长罗怡文表示,乐购士是一家老牌家电连锁店,自从2009年中国苏宁云商控股了乐购士以后,乐购士从日本国内家电转型为为海外游客服务的日本最大的免税连锁店,去年乐购士接待了中国及其他国家游客300万人次,我们创造一个称作“爆买”的现象,去年我很荣幸拿到了这个流行语大奖。目前乐购士在日本有接近50家店铺,日本各个主要地区都有。

乐购士株式会社海外事业本部长付禄永简要介绍了本次双方的合作内容,他说,我们首先是想把我们顾客的双手解放出来,让他们能够在东京更加轻松地旅游,其次设计了帮助客户把行李送到酒店、机场、甚至把行李送到家。第三还能够就购物旅游等方面在乐购士新宿店得到咨询。第四,可以在乐购士新宿店得到休息,得到来自日本更多的信息。

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章婷婷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由于汇率上涨等原因,最近赴日游客的“爆买”出现减少,但从携程来日本旅游的大数据来看,赴日游客尤其是二三线城市的赴日游客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行为也趋于多元化,他们更多的是重视享受,重视购物的综合体验,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服务中心将购物体验优化,同时我们相信中国游客赴日本购物会持续升温。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