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人设计出了一只超强“防灾金箍棒”,这个价格你愿意买吗......?【3】

2016年09月27日17: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众所周知,日本是一个自然灾害较多的国家,国土面积较小,属于岛国,又在地震带上,日本经常会经历地震,海啸,台风等自然灾害。

第二部分

2号筒子里面装的是一件雨衣,在野外或者户外,如果遇到下雨是非常危险的,有了雨衣就好办了,下雨的时候可以躲雨,天冷的时候可以挡风御寒。在维持体温和生命上可以起着重大的作用。

雨衣采用超薄但是牢固的材质,不占空间,不用的时候还能收纳回筒子里,非常的方便实用。

第三部分

这个部分有一个折叠式露营灯,将圆筒的盖子旋开、向上拉出即可使用。当遇到灾害紧急情况下,如果有一丝光明总是能给人带来希望。而且夜晚的搜救也能通过亮光找到受灾者。

所以光明对人非常重要,不管从心理作用还是应急作用,而且设计的绝妙的地方是,不用担心应急灯没有电,因为刚才的手摇收音机也能为这个灯进行充电。

第四部分

这个部分很简单,一个杯子,里面有一包水,但是确是最重要的。人不喝水只能活3天,但是不吃饭能活7天以上,所以饮用水是人维持生命必不可少的。

需要饮用的时候把水拿出了,倒在4号筒子里,就可以直接喝了,这样没喝完的可以密封好,留着需要的时候再饮用。或者遇到干净的水源,直接用4号筒子当杯子,也可以方便的补充水分了。

  1. 分享到:
  2. (责编:马潇漪、张丽娅)

编辑推荐

  1. 七夕猫咪身穿浴衣迎客
  2. 日本乐高玩家打造逼真美食
  3. 日本推出自带美甲长筒袜
  4. 2020年东京奥运会会徽公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福利院袭击案日本福利院袭击案
  2. 日本兴起晒“蜜桃屁屁”日本兴起晒“蜜桃屁屁”
  3. 熊本熊恢复宣传活动熊本熊恢复宣传活动
  4. 日本“煮饭仙人”来中国日本“煮饭仙人”来中国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