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財經

“智龍迷城”進軍中國 與騰訊合作開發新角色

2014年12月11日11:1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氣手機游戲“智龍迷城”明年將進軍中國市場。該游戲運營商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計劃與中國企業合作,開發中國版“智龍迷城”,開拓海外市場。
Gungho社長森下一喜(右)與騰訊游戲副總裁馬曉軼
Gungho社長森下一喜(右)與騰訊游戲副總裁馬曉軼

人民網東京12月11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人氣手機游戲“智龍迷城”明年將進軍中國市場。該游戲運營商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計劃與中國企業合作,開發中國版“智龍迷城”,開拓海外市場。

GungHo公司社長森下一喜10日在東京召開記者會,宣布將與中國互聯網公司騰訊合作。森下社長還表示﹔“中國市場周期比日本快,如何保持人氣是一個挑戰”。

騰訊是中國知名社交媒體,運營著手機通話軟件“微信”和其他線上游戲。騰訊擁有眾多用戶,其中僅微信的月使用量就高達4億6800萬人次。智龍迷城雖然累計下載量已超過3200萬,但在日本國內,截至9月的半年多時間裡,月使用量並無明顯增幅,運營商為此也頗為苦惱。目前GungHo已在歐美和韓國開展業務,而即將展開的與中國騰訊的合作,也彰顯出其繼續擴大海外市場的野心。

GungHo將與騰訊共同開發中國版“智龍迷城”。游戲規則延續原版,用手指移動6色色球,湊齊3個以上顏色相同的色球則可以打倒妖怪,但將推出迎合中國人喜好的活動和新角色。

在中國,近年來由於華為、小米等廉價智能手機生產商的興起,使用智能手機的中國人大幅增加,智能手機市場不斷擴大。據智能手機廣告公司Cyber Z預測,到2016年,中國的智能手機市場規模將達到7780億日元,是2013年的3.7倍,直逼日本市場(預測日本市場2016年將達到8200億日元)。而其他游戲公司也瞄准了中國市場,希望從中分一杯羹。著名游戲公司DeNA以及colopl、SQEX等目前都在中國提供游戲服務。而Mixi開發的人氣游戲“怪物彈珠”也將於本月開始在中國面世。(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中日金融精英話經濟
  2. 男人也愛HELLO KITTY?
  3. ?鬆市光伏產業
  4. 日本肯德基採用本土雞肉
  5. 糧食自給率39%
  6. 索尼高額售樓
  7. 中華總商會15周年
  8. 日本清酒耀京城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財訊播報

  1. 日系摩托車日系摩托車
  2. 中日經貿中日經貿
  3. 中日產業報道中日產業報道
  4. 在華日企動向在華日企動向

中日經濟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