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日本動畫《你的名字。》年內有望上映

2016年10月03日09:36  

9月30日,日本動畫影片《你的名字。》的日本發行方東寶(東寶株式會社、TohoCo.,Ltd.)、中國大陸引進合作方光線影業及旗下彩條屋影業聯合聲明,雙方正在辦理該片引入大陸事宜,中國觀眾有望年內在大銀幕上一睹這部優秀動畫。
原標題:日本動畫《你的名字。》年內有望上映

京華時報訊(記者聶寬冕)9月30日,日本動畫影片《你的名字。》的日本發行方東寶(東寶株式會社、TohoCo.,Ltd.)、中國大陸引進合作方光線影業及旗下彩條屋影業聯合聲明,雙方正在辦理該片引入大陸事宜,中國觀眾有望年內在大銀幕上一睹這部優秀動畫。

日本著名動畫導演新海誠的新作《你的名字。》自8月26日在日本上映以來便口碑爆棚,本土票房已突破117億日元(上映34天),創造2016年日本電影票房的奇跡、居日本本土電影史上第七,並有望沖擊更高名次,新海誠也同時成為除宮崎駿外第二位票房破100億的日本動畫導演。

《你的名字。》不僅在日本本土取得不俗成績,在滿分5分的雅虎電影上評分高達4.45,更在IMDB上取得8.9的高分。該片同樣在內地觀眾中引爆超高話題度,粉絲對於該片引進國內的呼聲也日益高漲。

從早期的《星之聲》《雲的彼端,約定的地方》到近年的《秒速五厘米》《言葉之庭》,新海誠的動畫作品一直以唯美精致的畫風著稱,而《你的名字。》作為新海誠首部長片,憑借其觀賞性與故事性的完美結合,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普通觀眾也紛紛贊嘆,電影“有能被各個層次及年齡段的人所接納觀賞的劇情”。據悉,《你的名字。》即將進入引進片的審查流程,有望於年內與觀眾見面。

  1. 分享到:
  2. (責編:任石、王曉霞)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