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经合组织预测日本今年GDP实际增长1.2%

2014年05月07日11:18  来源:新华网日本频道

2014年日本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实际增长率将为1.2%,较去年11月预测的1.5%做出了下调。
原标题:经合组织预测日本今年GDP实际增长1.2%

据共同社5月7日报道,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6日发布了全球经济预期,预测今年日本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实际增长率将为1.2%,较去年11月预测的1.5%做出了下调。对2015年日本GDP实际增长率的预测值从1.0%上调到了1.2%。

经合组织就日本经济认为,虽然日元贬值,出口仍出现减速,2013年下半年经济复苏的势头放缓,而失业率下降等因素将部分抵消消费税增税的影响。据该组织分析,剔除消费税增税的影响后,2015年日本的消费者物价升幅将达到1%左右。

经合组织建议日本为健全财政而按计划于2015年将消费税税率上调至10%,日本央行维持大规模货币宽松政策直到实现通胀率2%的目标。

根据预测,今年美国的实际经济增长率将为2.6%,2015年为3.5%;欧元区今年经济将实际增长1.2%,2015年增长1.7%;中国经济今年将实际增长7.4%,2015年增长7.3%。

关于全球经济下行的风险,经合组织列举了中国经济减速、新兴市场国家的金融脆弱性及乌克兰问题等因素。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