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廉价航空节省交通费 台湾游客去那霸剪剪发染染指甲

2014年07月31日08: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价廉航空公司(LCC)、乐桃航空(Peach Aviation)的负责人透露,自去年9月开通的台湾-那霸的航空线路一直保持着80%以上上座率,极大方便了我国台湾游客与日本冲绳之间的人员往来。

人民网东京7月31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冲绳Times》的报道,日本价廉航空公司(LCC)、乐桃航空(Peach Aviation)的负责人透露,自去年9月开通的台湾-那霸的航空线路一直保持着80%以上的上座率,极大方便了我国台湾游客与日本冲绳之间的人员往来。

据悉,从台湾到那霸机场的单程票价在4780日元到2万日元左右,比其他航空公司便宜不少,因此,不少台湾游客乘坐价廉航空去冲绳剪剪发、染染指甲等,轻松惬意地往来两地之间,且人数在持续增加。

据称,搭乘廉价航空的游客不再局限于旅游和商务的目的,已经囊括了多方面的客户群,游冲绳的目的呈现多样化的趋势。

女性客人比例偏高是台湾路线的一个显著特点。据称,从台湾抵达冲绳享受游乐之后,再去其他地方游玩的人、或者其他周边地方的游客选择冲绳作为开启自己的亚洲之行等,这些方面的旅游需求在高涨。为此,乐桃航空还将着力开拓以冲绳为出发港的东南亚旅游线路。(上图·资料图:冲绳风光)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岐阜风情
  2. 新潟,雪国之地
  3. 漫画大家故乡之鸟取县
  4. 旅博会日本展团
  5. 发现宫城县之美
  6. 新潟风物诗
  7. 日本避暑胜地
  8. 群马-自由行乐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北方雪国:新潟县北方雪国:新潟县
  2. 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
  3. 宫城县旅游攻略宫城县旅游攻略
  4. 日本避暑胜地日本避暑胜地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