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寿司之神”小野二郎将在北京开店 仍不设菜单

2014年07月13日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寿司大师小野二郎的寿司分店即将在北京开业。据悉,小野二郎不会这家分店亲自下厨,主厨是其小儿子和另外两名大厨,北京店的人均消费将为人民币200-300元,不设菜单,一次只能坐下十几个人。
原标题:“寿司之神”小野二郎将在北京开店 仍不设菜单

资料图:2014年4月23日,东京数寄屋桥次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晚宴上为美国总统奥巴马斟酒。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2日报道,日本寿司大师小野二郎的寿司分店即将在北京开业。据悉,小野二郎不会这家分店亲自下厨,主厨是其小儿子和另外两名大厨,北京店的人均消费将为人民币200-300元,不设菜单,一次只能坐下十几个人。

2011年描写小野二郎的美国纪录片《寿司之神》播出后,他对完美生鱼片的追求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今年早些时候,美国总统奥巴马光临了小野二郎在东京的寿司店数寄屋桥次郎之后,曾说这里的寿司是他吃过的“最好”的。

这家旗舰店是一家有名的米其林三星餐厅,小野二郎的小儿子小野隆在东京开设了第二家分店。现在这家家族品牌第一次开始筹备在海外开设分店,第三家餐厅计划开设在北京,将于8月初开业。

John Zing是一位其家族企业长期投资中国和海外连锁餐厅的商人。他透露,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投入了约80万美元帮助小野的品牌向海外扩张。Zing表示,小野隆对于向海外扩张非常热心,他在负责北京餐厅的开张事宜。

不过在北京的这家餐厅小野二郎不会亲自下厨,因此食客的体验可能会与东京有所不同。Zing说,即便是在他的旗舰餐厅,现年已经85岁并且健康状况每况愈下的小野二郎也只会偶尔下厨制作寿司,现在一般都是他的大儿子小野祯一在旗舰餐厅担任主厨,估计以后会接替父亲的工作。Zing还透露,北京分店的主厨将包括小野二郎的小儿子以及另外两名大厨,两人均在小野二郎的指导下培训了超过10年。

北京店的人均消费将为人民币200-300元,与日本旗舰店人均3万日元起的消费水平相比相对便宜。Zing解释说,这是因为小野隆的寿司制作风格与其父亲相比较为“随和”,后者坚持最为严格的寿司制作标准。

不过,小野二郎的管理团队目前未对此置评。

Zing说,北京店优先考虑的是保留小野二郎对完美的追求,以及对客人的服务。与旗舰店相同的是,北京店不设菜单,因为厨师会根据当天的食材来决定菜单。此外,与其他高端寿司店一样,北京店的店面一次只能坐下十几个人。

不过,中国其他地方的老饕们不必嫉妒北京食客。Zing说,未来还计划在上海和香港开设分店。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岐阜风情
  2. 新潟,雪国之地
  3. 漫画大家故乡之鸟取县
  4. 旅博会日本展团
  5. 发现宫城县之美
  6. 新潟风物诗
  7. 日本避暑胜地
  8. 群马-自由行乐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北方雪国:新潟县北方雪国:新潟县
  2. 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
  3. 宫城县旅游攻略宫城县旅游攻略
  4. 日本避暑胜地日本避暑胜地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