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女模特Rola父亲因诈骗被捕 赔偿代价巨大

2014年11月04日08:06  来源:RecordJapan

日本知名女模特兼歌手演员Rola于24日就自己的孟加拉国籍父亲因诈骗罪被捕的问题进行了道歉称:“对于父亲多次给大家造成的困惑表示万分的歉意。”
原标题:日本女模特Rola父亲因诈骗被捕 赔偿代价巨大

日媒31日报道,日本知名女模特兼歌手演员Rola于24日就自己的孟加拉国籍父亲因诈骗罪被捕的问题进行了道歉称:“对于父亲多次给大家造成的困惑表示万分的歉意。”

关于Rola生父被捕的问题还要追溯到2007年,据了解Rola父亲当时伪造了一份申请书并向东京多摩市递交,谎称自己在孟加拉国患上了登革热,并在当地医院院接受了1个月的治疗,以此向多摩市诈骗了98万日元(约人民币6万元)的治疗费。

不过Rola父亲对此全盘否认,并表示自己确实在医院接受过治疗。而根据日本警视厅向孟加拉国当地警方的确认得出的结果是,其父根本没有去过医院,而向多摩市递交的申请书上的医生签字以及印章也均属于伪造。

而在今年7月,其父又涉嫌以同样的手法实施诈骗,因此遭到了国际通缉。

根据记者的调查,Rola父亲作为某诈骗集团的“军师”,前后指导该诈骗集团累计非法获益1000万日元以上(约人民币60万元),被捕后,东京法院于今年8月以证据不足将其释放,但保留处分,不过其父被释放后并未改邪归正,再次因诈骗被警方逮捕。

对此,Rola发表观点称:“自己非常爱父亲,无论其所做之事对错与否,都希望能够水落石出。”从其发言来看,似乎也认同了父亲的罪行。

另外,Rola还表示:“对于父亲犯下的过错,自己将肩负责任进行赔偿。”

而实际上,Rola需要赔偿的金额远不止前文提到的98万日元,根据调查,其父亲还分别在2007年和2012年向日本国内的多家保险公司共计诈骗了103万日元。

对此,日本娱乐界某业内人士指出:“Rola父亲的所作所为必定会对Rola今后的演艺活动造成影响,而且今后可能还会有更多关于其父亲的诈骗案件浮出水面,因此,Rola为其父亲善后所需要付出的代价,远不止98万日元。”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红毯的日本艺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AKB48新曲发售 AKB48新曲发售
  2. 音乐剧《美少女战士》音乐剧《美少女战士》
  3. 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4. 日本最佳眼镜佩戴奖日本最佳眼镜佩戴奖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