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冬季北海道 不可错过的白色恋人【2】

2014年12月09日08:14  来源:深圳特区报

有人说,北海道要去四次,因为每个季节都有她独特的魅力与景致。如果你第一次去,我会建议在冬季启程,因为你会从此爱上北海道;如果你曾到往却错过了冬季,那千万要在大雪纷飞的时候再回去看她一眼,因为那才是最美的北海道。
原标题:冬季北海道 不可错过的白色恋人



冰天雪地头顶毛巾泡温泉

北海道是日本温泉最集中也最出名的地方,几乎每个地方都有著名的温泉街,每条温泉街上都有若干个温泉旅馆,而冬天是北海道泡温泉最好的季节了。不要忘了北海道素有温泉天国之称,一边欣赏着雪片纷纷落下而堆积的场景,一边在露天浴池里悠闲地暖着身子,再惬意不过。

据传散布在芦苇丛生的湿地的沼泽即便在严寒的冬天也不会结冰,许多动物到此温泉疗伤。从植物堆积层涌出的温泉,有着世界上罕见的泉质,2004年被指定为北海道遗产,因此十胜川的“美人汤”成为北海道最受欢迎的温泉之一;有着丰富泉水、宾馆和旅馆数量在北海道屈指可数的洞爷湖温泉因有珠山寄生火山——四十三山火山喷发而涌出温泉,从1917年开始就成为了知名的温泉疗养地;火极一时的《非诚勿扰》里,舒淇泡温泉眺望的,就是阿寒湖的美景,享誉盛名的阿寒湖温泉就在此处;此外还有因为拥有其中11种泉质而被成为“温泉百货商场”的登别温泉、深藏在大雪山的北海道最大的温泉胜地层云峡温泉等几十处温泉度假胜地,不一而足。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东北滑雪
  2. 最值得喝的日本清酒
  3. 日本东北滑雪之旅
  4. 香川,乌冬面之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东北滑雪定制日本东北滑雪定制
  2. 山形县:水果与美食王国山形县:水果与美食王国
  3. 山梨县,日本桃花源山梨县,日本桃花源
  4. 香川县浪漫之旅香川县浪漫之旅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