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冬季北海道 不可错过的白色恋人

2014年12月09日08:14  来源:深圳特区报

有人说,北海道要去四次,因为每个季节都有她独特的魅力与景致。如果你第一次去,我会建议在冬季启程,因为你会从此爱上北海道;如果你曾到往却错过了冬季,那千万要在大雪纷飞的时候再回去看她一眼,因为那才是最美的北海道。
原标题:冬季北海道 不可错过的白色恋人



有人说,北海道要去四次,因为每个季节都有她独特的魅力与景致。如果你第一次去,我会建议在冬季启程,因为你会从此爱上北海道;如果你曾到往却错过了冬季,那千万要在大雪纷飞的时候再回去看她一眼,因为那才是最美的北海道。

那些只属于冬天的节日

被雪装点的银色世界,是北海道冬天里最美的画卷。即将到来的浪漫圣诞以及华美的新年,更为北海道增色不少,这里的气氛令人着迷。人们可以在雪地里滑雪、拉雪橇、堆雪屋,这里就像一个玩具百宝箱,给人们带来无限乐趣,令人陶醉。而北海道那些只有在冬季才能体验到的或浪漫、或动感的节日,更是叫人赞叹不虚此行。

最有北海道“浪漫”代表之一的《情书》发源地小樽,每年2月会举行“小樽雪灯之路”的点灯仪式。运河上漂着400个装了蜡烛的玻璃浮球,游客们入神地看着倒映在水面上柔和的光。漂浮在运河上的七彩的蜡烛球以及蜡烛路等,约有15万支蜡烛把小樽的夜晚照射得梦幻般,美得恍如童话世界。

此外,不论是层云峡谷举办的“冰瀑节”,旭川的“冬祭日”,还是富良野的“富良野欢寒村”,都为人们体验雪国异域风情提供了便利。冰灯、冰雪隧道、冰雕、雪人,所有这些景象都具有很强的神秘的艺术色彩,特别是冰瀑节开幕和周末,随时都能看到烟花表演,这也成为北海道的必看项目。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东北滑雪
  2. 最值得喝的日本清酒
  3. 日本东北滑雪之旅
  4. 香川,乌冬面之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东北滑雪定制日本东北滑雪定制
  2. 山形县:水果与美食王国山形县:水果与美食王国
  3. 山梨县,日本桃花源山梨县,日本桃花源
  4. 香川县浪漫之旅香川县浪漫之旅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