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女星年末年初掀起结婚&恋爱潮

2015年01月05日15:59  来源:中国网

除了绫濑遥(29岁)与松坂桃李(26岁)的交往传闻(两人所属事务所已否认该消息),去年年末日本各界知名人士纷纷结婚,喜庆的新闻一条接一条地被报道出来。
原标题:日本女星年末年初掀起结婚&恋爱潮

东京SPORTS WEB 5日讯 除了绫濑遥(29岁)与松坂桃李(26岁)的交往传闻(两人所属事务所已否认该消息),去年年末日本各界知名人士纷纷结婚,喜庆的新闻一条接一条地被报道出来。

在圣诞节结婚的就有歌手中岛美嘉(31岁)和日本排球国家队选手清水邦宏(28岁)这一对。另外,在去年被报道正在热恋中的职业棒球广岛鲤鱼队的内野手堂林翔太(23岁)和TBS电视台主持人枡田绘理奈(29岁)也在这一天领了结婚证。

在第二天的26日,被称为2014年“电视剧女王”的米仓凉子(39岁)宣布与比自己小2岁的企业家结婚。在大安吉日的28日人气演员向井理(32岁)与国仲凉子(35岁)成婚,30日演员永井大(36岁)和中越典子(35岁)、芥川奖获奖作家绵矢莉莎(30岁)和一名国家公务员也分别宣布结婚。

年初的1月1日,就像大家预计的那样,演员情侣杏(28岁)与东出昌大(26岁)、菊地凛子(33岁)与染谷将太(22岁)也纷纷宣布了结婚的消息。唱跳组合Folder的前成员、现已作为solo歌手复出的三浦大知(27岁)也在元旦与一名普通女性结了婚。

在恋爱方面,除了绫濑遥与松坂桃李的绯闻之外,多家媒体也在元旦这一天报道了早安少女组前成员安倍夏美(33岁)与演员山崎育三郎(28岁)正以结婚为前提进行交往的消息。

另一方面,在年末宣布离婚的也大有人在。女演员秋吉久美子(60岁)表示自己在去年10月便与比自己小26岁的美籍日裔老公离婚。女演员新山千春(33岁)也与职业棒球队西武二军的教练黑田哲史(39岁)结束了为期10年的夫妻生活。(编译:兰筱雨)

(图为在元旦结婚的演员杏和东出昌大)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