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48岛崎遥香对新拍日剧表示“完全弄不明白”

2016年10月17日16: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即将从AKB48毕业的岛崎遥香主演的电视剧《警视厅 Nasi Goreng课》(朝日电视台,每周一深夜0点15分~)将于10月17日开始播出。据悉,在某一天,企划兼原作秋元康也出席的“读剧本”活动中,岛崎说出了挑战该剧的心情。

人民网东京10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即将从AKB48毕业的岛崎遥香主演的电视剧《警视厅 Nasi Goreng课》(朝日电视台,每周一深夜0点15分~)将于10月17日开始播出。据悉,在某一天,企划兼原作秋元康也出席的“读剧本”活动中,岛崎说出了挑战该剧的心情。

本次岛崎遥香能担任主演,是因为她在AKB48组合41人、每人主演1集的惊悚剧《AKB恐怖之夜 肾上腺素之夜》(2015年10月~2016年3月)的观众及审查员投票中获得了第一名。这是岛崎首次挑战刑警角色。

岛崎遥香的刑警角色首秀

该剧描述了发生在岛崎所饰演的风早恭子任课长的“警视厅 Nasi Goreng课”的故事。主人公恭子拥有卓越的洞察能力和推理能力,她不去现场侦查而是在“刑警办公室”里解开所有谜团。

在企划阶段,岛崎表示已知晓“不外出的刑警”这一人物设定。她笑着介绍了一段令她不知所措的趣事,因为她对刑警的印象是“正因为是刑警,所以才需在外奔走,到现场确认、检证……”,所以好像还站在警视厅的组织结构和课长的立场上,查了以往发生的案件,但是拿到剧本时“觉得与自己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笑)”。

岛崎所饰演的恭子有着不管年龄和职位、想说什么就大胆说出来的“粗枝大叶”的一面,同时也有非常顾及下属感受的“胸怀宽广”的一面。对恭子一角,岛崎说出了自己真实的感受“刚读剧本后,我感觉自己完全弄不明白了。因为恭子虽然有‘强势’这一性格,但是有时呆萌,有时横冲直撞,但是与大家的关系却很好。我现在很困惑究竟怎样才能表现出那种强势的感觉。” (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