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菅野美穗主演《砂之塔》 束缚优雅主妇们的塔式规则太危险

2016年10月14日16: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菅野美穗主演的TBS新剧《砂之塔 知道太多事的邻居》(每周五晚10:00~)将于10月14日开始播出。

人民网东京10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菅野美穗主演的TBS新剧《砂之塔 知道太多事的邻居》(每周五晚10:00~)将于10月14日开始播出。

该剧讲述与家人一起搬至50层楼高的超高层塔式公寓的主妇高野亚纪(菅野饰),在一群满是骄傲自大、虚荣、嫉妒等阴暗内心世界的邻居中,因被邻居佐佐木弓子(松岛菜菜子饰)巧妙地利用这些“阴暗面”而陷入孤立,以及与此同时发生的系列绑架事件。这是一个完全独创的电视剧。据悉,这部包括采访在内制片人花了3年多时间精心创作的、有着细腻描写的剧情,充分展现了能引起女性共感的世界观。

在该片中会出现很多由住在塔式公寓的优雅主妇们所制定的“塔式规则”。比如,“楼层歧视”,即因所住楼层的不同,出现电梯中站位的差异,以及即便在小学生中,也会出现高楼层学生看不起低楼层学生的现象;1次花费高达5000日元,但不参加就会被孤立的“地狱午餐”;以及“强制过万圣节”,其实就是以有利于孩子成长为名目的妈妈们的“虚荣展示会”。就如菅野所说的“剧里有很多从第三者的角度来看会发笑的内容”,这将是该剧的一个看点。此外,还有“倒垃圾也需穿正装”“校车座位需按学费高低排”等外人看起来十分可笑的规定,束缚着住在塔式公寓里的人。(编译:刘玉兰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