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窪田正孝与佐佐木希展开闪电恋情?

2016年10月14日16: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演员唐泽寿明主演的《THE LAST COP》(日本电视台,每周六晚9:00~)将于15日播放第2集。在正式播放之前,窪田正孝与佐佐木希之间闪电般展开恋情的情节被先行公开。

人民网东京10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唐泽寿明主演的《THE LAST COP》(日本电视台,每周六晚9:00~)将于15日播放第2集。在正式播放之前,窪田正孝与佐佐木希之间闪电般展开恋情的情节被先行公开。

该作品是在2015年的《周五ROAD SHOW》黄金时段播出之后,由视频网站“Hulu”播放的刑警喜剧续集,改编自德国人气同名电视剧。

在日本版中,主演唐泽扮演一个昏睡30年、与时代脱节且无视当今社会规则的刑警京极浩介。他与草食系年轻男子望月亮太组成有趣的搭档,其中精彩的动作场面成了热门话题。不论是作为有气节的刑侦剧,还是作为让人热血沸腾的家族剧,都拥有很高的人气。

第2集中,亮太(窪田饰)与京极的女儿铃木结衣(佐佐木饰)的恋情也闪电般展开。剧中,抱着纸箱的结衣出现在亮太面前,有些紧张地说“今后请多关照”,而亮太则回“彼此彼此”,之后两人都情不自禁地笑出了声。结衣喂亮太吃她亲手做的蛋包饭,亮太则享受着满满的幸福。

在本集中,亮太真能实现他的愿望吗?答案将在15日播出的第2集中揭晓。(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