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草剪刚版《钱的战争》遭吐槽:重口味 太像韩剧

2015年01月08日16: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由SMAP成员草剪刚主演的电视剧《钱的战争》6日播出了第一集。草剪刚以及饰演女主角的原AKB48成员大岛优子的演技获得观众认可,但是剧中的“重口味”场景引起热议。

人民网东京1月8日电 由SMAP成员草剪刚主演的电视剧《钱的战争》6日播出了第一集。草剪刚以及饰演女主角的原AKB48成员大岛优子的演技获得观众认可,但是剧中的“重口味”场景引起热议。

该片翻拍自人气韩剧,故事背景移到了东京。草彅刚饰演的白石富生毕业于东大,在外资证券公司上班,他有一个美女未婚妻,生活顺遂,然而某天他的父亲突然因负债累累自杀,他作为保证人钱全被用来还债,还被债主追债,不仅失去金钱,就连工作和未婚妻也丢了。一无所有的他为了学会最快的挣钱方法,选择跟随表面上正常,私下里放高利贷的“赤松金融”老板赤松大介做事。

对于草剪刚在第一集中的表现,网上给予了盛赞“草剪刚的演技很厉害”、“完全被带入了”“草剪刚表现出来的沉默地愤怒、感情的爆发都很棒”。

大岛优子在剧中饰演富生高中恩师的女儿绀野未央,在富生最艰难的时候两人相遇并萌发出特别的感情。作为在AKB48毕业后接演的第一部连续剧,大岛优子的演技也获得了肯定,有网友表示“对大岛要另眼相看了”。

然而剧中的一些场景却遭到观众的反感:主人公白石富生的一个后辈在路边呕吐后挑衅他说“吃了就给你开1000万的支票”,之后富生竟然真的双手捧起呕吐物...观众纷纷吐槽“太恶心了”、“这样的设计很奇怪”、“太恐怖了,想换台”。另外,富生的父亲用磨得锋利的银行卡割首自杀的一幕,日本观众也表示“难以接受”、“太像韩剧了”。

据统计,第一集的平均收视率为14.1%,表现平平,但话题性满点,今后走向备受关注。(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