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樱井翔&堀北真希公演节目 澄清交往传闻

2015年01月09日16:14  来源:日本通

担任MC的岚成员樱井翔(32岁)与女演员堀北真希(26岁)共同出演8日播出的TBS综艺节目《樱井有吉危险夜会》,澄清了媒体盛传两人交往恋爱的绯闻。
原标题:樱井翔&堀北真希公演节目 澄清交往传闻

去年爆出的樱井翔&堀北真希交往报道

据日本媒体报道,担任MC的岚成员樱井翔(32岁)与女演员堀北真希(26岁)共同出演8日播出的TBS综艺节目《樱井有吉危险夜会》,澄清了媒体盛传两人交往恋爱的绯闻。

去年7月,日刊《东京SPORTS》爆出猛料,国民人气偶像组合岚成员樱井翔与人气女优堀北真希正在秘密交往中,称樱井翔在同伴间公开与堀北真希结伴同行,并介绍这是自己的女友。

而在昨天节目的开头,樱井翔以“第1位嘉宾,是一位很棒的女性”这样的话语来介绍堀北真希,遭到共同担任节目MC的有吉弘行(40岁)吐槽:“可以吗?(你们同台)共演可以吗?”,对此樱井苦笑道:“知道会有这次共演时,我就觉得‘这节目果然是很危险的节目呐’……”

樱井翔和堀北真希曾在2010年TBS系日剧《不平则鸣2》中达成共演。不过樱井翔在节目中直率地否定了交往传闻,“话先说在前头,我俩之间什么都没有”。对此,有吉再次确认“可以安心做节目是吧?”,并感慨“这是艺人的宿命,共演过电视剧就会这样……”

有趣的是,樱井翔还对媒体选图表达不满。去年媒体报道恋爱绯闻时使用了堀北真希当时在红白歌会的可爱照片,而照片中的樱井翔那一刻恰好闭眼不太在理想状态,对此樱井主播痛诉“这就是充满恶意嘛!”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