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男星妻夫木聪首次公开与MAIKO恋情

2015年01月13日11: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年轻实力派男演员妻夫木聪近日自曝恋情,公开承认与女星MAIKO正在交往。

人民网东京1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年轻实力派男演员妻夫木聪近日自曝恋情,公开承认与女星MAIKO正在交往。

12日,妻夫木聪在东京为其主演的电影《温哥华的朝日》做宣传。在被问到今年在个人方面有什么打算时,妻夫木意味深长地说“只要有普通的幸福就好了”。而后被追问“现在幸福吗?”,妻夫木不假思索地回答“很幸福哦”。主持人为打探他与女星MAIKO的关系而问到“(与女友)还都顺利吗?”时,妻夫木回答说“还好,都还顺利”,默认了两人的恋情。这是自去年8月传出与MAIKO坠入爱河的消息以来,妻夫木聪首次公开承认两人在交往。

《温哥华的朝日》于2014年12月20日上映,讲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前一支活跃在加拿大的日本人棒球队的光荣与奇迹。当天,在首映时曾泪洒现场的妻夫木聪表示“今天我不会再哭了,请大家放心观看”。对于落泪的理由,妻夫木聪解释说“前人们的所思所想让我感同身受,不知不觉眼泪就流下来了。心中百感交集,好久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宣传活动了,希望更多的人能关注这部作品”。

在宣传活动上,来自美国波士顿职业棒球队波士顿红袜(Boston Red Sox)的投手上原浩治作为嘉宾登场,并将签名球衣赠送给妻夫木聪,两人紧紧相握。 (编译:周欣一 审稿:张丽娅)(来源:Modelpress )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周欣一、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