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生田斗真与小栗旬《无间双龙》 首播收视平平

2015年01月21日09:02  来源:中国网

由生田斗真(30岁)主演的TBS系列电视连续剧《无间双龙》(每周五晚10点播出)已于16日正式开播,近日,关东地区的收视率调查报告显示,该剧的首播收视率为11.5%。
原标题:生田斗真与小栗旬《无间双龙》 首播收视平平

由生田斗真(30岁)主演的TBS系列电视连续剧《无间双龙》(每周五晚10点播出)已于16日正式开播,近日,关东地区的收视率调查报告显示,该剧的首播收视率为11.5%。

该剧改编自人气漫画《无间双龙》,是以在儿童收容所长大的龙崎郁夫(生田斗真饰)与段野龙哉(小栗旬饰)两位人物为主线的破案悬疑故事。儿时的小伙伴龙崎郁夫与段野龙哉长大后却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一位成为了警察而另一位则走上了黑道。在年幼时二人曾目击养母被杀,当时负责此案的警察却包庇了犯人,如今黑白两道上的二人联手,企图查明当年的案件真相。生田斗真与小栗旬在2007年曾共演富士电视台的《偷偷爱着你》,时隔八年,二人再度搭档。

上野树里(28岁)也加入到了演员阵容中,她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日比野美月,是一名毕业于东大、与龙崎郁夫搭档的精英刑警。这是上野树里首次挑战刑警角色。

此外,广末凉子(34岁)在剧中饰演龙崎郁夫与段野龙哉的养母结子,泷藤贤一(38岁)、吉田羊、穆罗刚(38岁)、武田久美子(46岁)、吉田钢太郎(55岁)、中村桥之助(49岁)也都加入到了演员阵容中。

该剧主题曲选用岚组合的歌曲《SAKURA》,而这也是自岚组合于1999年成立以来,首次在无组合成员参演的情况下,给电视剧提供主题曲。

在第一集中,警察龙崎郁夫与黑道段野龙哉是在同一所儿童收养所长大的好伙伴。二人在20年前亲眼目击收养所的职员、同样也是二人养母的结子被杀害。虽然二人也在警察面前控诉过凶手,但是案件最终却不了了之。为了给养母报仇,二人联合起来准备追查此案。某一天,有位男性从高楼上坠下身亡。龙崎郁夫与警察搭档美月一同赶赴现场,但是尸检报告却说坠楼男为自杀,但是面对案件一点龙崎郁夫却不依不饶。(编译:郭颖)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