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户田惠梨香家庭派对求助粉丝:做什么菜好?

2015年01月22日08:53  来源:中国网

 日本女星户田惠梨香于昨晚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她上传了与年长女星凉的合照,并说明自己突然决定要在家里举办一个家庭派对。
原标题:户田惠梨香家庭派对求助粉丝:做什么菜好?

日本媒体1月21日消息 日本女星户田惠梨香于昨晚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她上传了与年长女星凉的合照,并说明自己突然决定要在家里举办一个家庭派对。户田惠梨香向粉丝们求助:“究竟做什么菜前辈才会喜欢呢?”此问一出理解获得了广大粉丝的相应,粉丝们纷纷争相为其出谋献策。

据传户田惠梨香与凉是多年的好友,二人曾一同共演过许多作品,其中包括2008年播出的TBS电视台电视剧《流星之绊》以及同年开播2010年结束的富士台电视剧《Code Blue救护直升机医生》两部作品。两人关系十分要好,凉也不止一次出现在户田惠梨香的Instagram上。二人皆在演艺圈颇有名气,因此合照一经流出便有众多粉丝围观捧场:“两人都好美啊”“你们最棒”。

户田惠梨香向粉丝们求助:“做什么样的菜前辈才会喜欢呢,大家给点建议吧!”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必须是饺子!”“还是饺子吧!”粉丝们如此推崇饺子也是因为由户田惠梨香主演的TBS台电视剧《SPEC》中主人公当麻纱绫最爱的食物正是饺子的缘故。那么究竟在昨晚的家庭派对上户田惠梨香都做了什么样好菜呢,那么就让我们尽情期待她能再次更新Instagram,晒出晚餐照咯。(编译:郭颖)

  1. 分享到:
  2. (责编:周欣一、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