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上野树里受“岚”成员松本润鼓舞 “能与小栗旬合作很开心”

2015年01月22日15: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杂志《non-no》三月刊刊登了关于演员上野树里、生田斗真、小栗旬三人的专访特集。

人民网东京1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报道,杂志《non-no》三月刊刊登了关于演员上野树里、生田斗真、小栗旬三人的专访特集。三人共同出演了目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无间双龙:这份爱,才是正义》,在专访中,三位演员围绕各自对对方的印象进行了交谈。

上野树里:能与小栗旬一起出演很开心

上野树里在采访中表示“之前与松本润曾共同出演过电影,当时松本润就曾对我说,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和小栗旬一起演戏。此次有幸能够合作,感到很开心。”对于小栗旬的魅力,上野树里表示“真的像松本润说的那样,人们会被小栗旬的魅力所吸引,自然而然地聚拢到他身边”。对此,生田斗真也表示赞同,并称小栗旬是“能将大家维系在一起的天才”。“小栗旬总是可以自然而然地将我介绍给他的朋友,现在我和他高中时的同学间的关系都变得非常要好了。不过,关系太好的话,小栗旬也是会嫉妒的(笑)”。

对此,小栗旬表示“如果大家玩的非常开心,而自己却不在场的话还是会有点寂寞的。但是能够介绍身边的好朋友互相认识自己也感到很幸福”。

专访中,三位演员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对彼此的印象也发生了变化,同时,对于剧中角色的演绎也互相交流了各自的感受。(编译:周欣一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周欣一、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