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演员满岛真之介与年长七岁的满岛光的经纪人结婚

2015年01月26日15: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5日,日本演员満岛真之介(25岁)于去年年末结婚的消息得到证实。

満岛真之介

人民网东京1月26日电 25日,日本演员満岛真之介(25岁)于去年年末结婚的消息得到证实。其结婚对象A小姐今年32岁,是満岛真之介的姐姐满岛光(29岁)的经纪人。两人因满岛光而相识,进而在整个家庭成员间的关系也变得熟络起来,经过一年半的交往最终步入婚姻殿堂。两人已将结婚的消息告知了身边的亲友。満岛真之介今年在演艺事业上也一帆风顺,如今找到相互支持的伴侣,无论在工作还是在个人生活上都将迎来人生的新篇章。

据多个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在去年年末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现在已经开始了新婚生活。満岛真之介凭着精悍的外表与到位的演技,并于 2012年获得报知电影奖新人奖等嘉奖,可谓是电影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社内恋爱”终成正果

A小姐不仅是位面相清秀的美女,其温柔体贴的性格以及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的态度,在演艺界相关人士之中也是一位很有声望的经纪人。満岛真之介于2009年起与姐姐满岛光所属同一经纪公司。満岛真之介与A小姐通过满岛光介绍而相识,并在整个家族之中变得熟络起来。

两人最初是工作上的艺人与经纪人的关系,大约从一年半前起关系变得紧密。两人性格都很开朗,对待工作都十分认真,双方开始以结婚为前提开始了正式交往,并向身边的亲友汇报了这一消息。婚后,A小姐也将继续从事经纪人的工作。

満岛真之介 1989年5月30日出生于日本冲绳。25岁。高中毕业后于2009年来到东京,于2010年通过舞台剧《威严的父母》作为演员出道。2012年在若松孝二执导的电影《11·25自决之日 三岛由纪夫与年轻人们》中出演“森田必胜”一角,并获得报知电影奖新人奖。(编译:周欣一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周欣一、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