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龟梨和也自爆留发秘密:左右眼大小不一

2015年01月28日08:36  来源:中国网

日本艺人龟梨和也与伊势谷友介于昨日参加了日本电视台出品的娱乐访谈节目《闲聊007》。
原标题:龟梨和也自爆留发秘密:左右眼大小不一

日本媒体1月27日消息 日本艺人龟梨和也与伊势谷友介于昨日参加了日本电视台出品的娱乐访谈节目《闲聊007》。在节目中,龟梨和也表示自己喜欢能做饭会洗衣服的贤妻良母型女性,而伊势谷友介则津津有味地大谈自己对摩托车之爱。

搞笑艺人团体“Tutorial”的成员福田充德早知伊势谷友介是摩托车发烧友,于是他便兴奋地向伊势谷友介搭话道:“你的座驾是布尔牌的摩托车吧!”伊势谷友介果然接招了,他立马口若悬河地大谈自己的爱车:“现在我在自己做摩托车。我的摩托车的引擎和车身年龄和我一样大,车身底部则选用的是最新产品,前轮叉是R90…”福田充德看到伊势谷友介如此兴奋便高声逗他:“哦,你用的是那款前轮叉啊!”上田晋也也吐槽道:“这个人真是对摩托车太狂热了。”

而龟梨和也则在节目中自曝出了自己留发的秘密,他说道:“我的左眼比右眼大。为了不让眼睛大小差看起来太明显,我才把前面的头发放下来挡着点的。”上田晋也闻此吐槽道:“哎哟,能有一只眼睛大都不错了,不像我,你看两只眼睛都很小。”龟梨和也安慰他道:“但是我觉得像你这种很适合短发的男生比较帅啊。”上田晋也则继续抹黑自己道:“你看我的头发要是放下来,就和那个巴赫一样了,哪里帅了。”观众看到两人对掐都哈哈大笑起来,气氛十分融洽。

当被问及自己的理想类型时,龟梨和也表示:“我喜欢那种身上有贤妻良母气质的人,就是那种平时会做做饭、打扫打扫卫生的女人。”(编译:郭颖)

  1. 分享到:
  2. (责编:周欣一、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