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木村拓哉转战朝日电视台 富士电视台惊慌失措

2015年01月28日09:20  来源:中国网

今年春天,SMAP组合的木村拓哉(42岁)出演的电视剧将首次在朝日电视台星期四晚九点播出,而此前,木村拓哉的电视剧一直被富士电视台承包。
原标题:木村拓哉转战朝日电视台 富士电视台惊慌失措

日本日刊GENNDAI1月27日消息 今年春天,SMAP组合的木村拓哉(42岁)出演的电视剧将首次在朝日电视台星期四晚九点播出,而此前,木村拓哉的电视剧一直被富士电视台承包。因此,转战朝日电视台一事成为热门话题。朝日电视台的“木9” 档(星期四晚九点播出)的招牌电视剧一直是米仓凉子主演的超人气医疗剧《DoctorX》,去年曾以22.9%的平均收视率成为影视剧的佳话。

据某制片公司制片人透漏,“木村拓哉很有可能从合作已久的富士电视台转战朝日电视台。从今年夏天将要上映的电影版《HERO2》开始,以系列剧形式继续在朝日电视台播出《HERO3》,这一消息在业界引起一片骚动。而且富士电视台的高层听说木村拓哉将转战朝日电视台一事都非常的沮丧,不知所措。”而木村拓哉之所以选择朝日电视台的原因,是因为他亲眼看见了《DoctorX》在播出期间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朝日电视公司以年轻演员为中心的制作体制也感到认可。 据有关人士爆料,“去年,木村拓哉在特别电视剧《宫本武藏》中首次在朝日电视台工作,对于公司的集思广益,共同创作的工作方式非常地认可。而与此相对,富士电视台则一切以剧本为中心,容不得任何改动。朝日电视台则吸纳了木村拓哉在拍戏时的多数建议和想法。这或许是让木村拓哉心动的原因之一。”

众所周知,木村拓哉是一名对台词和拍摄效果等细节追求极度完美的演员。而本次,朝日电视台就是采纳木村拓哉的建议,从原定播放的关于刑警的片子改成了其他内容的影片。

此位有关人士还提到,“目前,有一部还没有确定题目的电视剧,是由漫画《I`m home》改编的,讲述了一名银行工作者在家悠闲自在的生活。这个主人公是一个失去记忆并离过一次婚的男人,在剧中还有一个女儿,是个单身爸爸。这部漫画曾一度改编成电视剧在NHK播出,但并没有获得很高的关注度。而这次木村拓哉将出演此作,演技派的木村大显身手无疑能让这部剧大热。据说演出费为一集300万日元,但看样子木村拓哉并不是冲着收入来的,而是深深地被朝日电视台的工作氛围所吸引了。” 在人气剧《DoctorX》终结后,朝日电视台正在播出的医疗剧《Doctors 最强的名医》也连续三周保持了收视率14%以上的好成绩。木村拓哉历来出演的电视剧收视率至少都能达到20%以上,此次与朝日电视台的合作时候能够取得期待的效果呢?(秦潇潇)

  1. 分享到:
  2. (责编:周欣一、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