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堺雅人再担主演 强强联手饰天才精神科医生

2015年01月29日14:47  来源:中国网

凭借《胜利即是正义》、《半泽直树》等影视作品中的实力派演技晋升日本新一代收视王的日本男演员堺雅人将在今年4月起播出的日本电视台系新日剧《Dr.伦太郎》(每周三晚十点播出)中担当主演。
原标题:堺雅人再担主演 强强联手饰天才精神科医生

日本ORICON公信榜消息 凭借《胜利即是正义》、《半泽直树》等影视作品中的实力派演技晋升日本新一代收视王的日本男演员堺雅人将在今年4月起播出的日本电视台系新日剧《Dr.伦太郎》(每周三晚十点播出)中担当主演。本次是堺雅人自《胜利即是正义》(2013年、富士电视台日剧)以来,时隔近一年半再次挑大梁主演电视剧。同时,该剧编剧将由为人气爆棚的《Docter 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朝日电视台系列日剧、2012年、2013年、2014年)、《花子和安妮》(NHK日剧、2014年)等剧编写脚本的中园美保担当,可谓是演员、编剧阵容强强联手的一部新剧。该剧以堺雅人饰演的超级精神科医生·日野伦太郎为主角,一边尖锐地指出现代社会中人心的阴暗面,一边讲述有爱有泪又有笑的大人们的生活故事。

以实力派高超演技和压倒性存在感博得超高人气的堺雅人,意外地是首次参演日本电视台系列连续剧。除中园美保之外,该剧的创作阵容里还包括曾执导《Mother》(日本电视台日剧、2010年)、《Woman》(同上、2013年)、电影《谢罪之王》的水田伸生导演以及出品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次屋尚制作人加盟,可谓是足够强力的主创阵容。

伦太郎是一位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直观感觉的天才精神科医生,他通过自身敏锐的观感彻底接近对方的内心,并且从内心深处使对方放松下来。该剧之中,在这样名誉地位两双收还有钱、可以说是没有任何困扰的伦太郎面前出现了一位女子,而这位女子使伦太郎至今为止的人生都发生了改变。堺雅人的大粉丝中园美保编剧无法掩盖自身的期待,她表示担当编剧的自己其实是最希望能够在生活中遇到伦太郎这样的精神科医生的。

水田伸生导演也充满干劲地表示:“《半泽直树》VS《Docter X》?这个对比可能很厉害!……不过不是这样的。我的工作是讲《Dr.伦太郎》这样一个全新的电视剧呈现在观众面前。我们将要向着4月档日剧收视率第一这个目标尽全力努力!”同时,次屋制作人也自信满满地表示,“新一季的传说电视剧即将诞生,我赌上公司行情拭目以待。我们跟大家约定,在今年四月会将一部最棒的电视剧呈现在大家面前。”(牛丹迪)

  1. 分享到:
  2. (责编:周欣一、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