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桥本环奈迎来16岁生日 传童年照片回馈大众

2015年02月06日08:25  来源:中国网

被称为“超可爱美少女偶像”、“千年一遇的天使”的桥本环奈昨日迎来了16岁生日,桥本环奈在博客上上传了自己童年时期以及婚纱照等8张照片,向父母、Rev.from DVL的成员、工作人员以及粉丝们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原标题:桥本环奈昨日迎来16岁生日 传童年照片回馈大众

日本CRANK IN 4日讯 被称为“超可爱美少女偶像”、“千年一遇的天使”的桥本环奈4日迎来了16岁生日,桥本环奈在博客上上传了自己童年时期以及婚纱照等8张照片,向父母、Rev.from DVL的成员、工作人员以及粉丝们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桥本环奈4日13点16分(北京时间12点16分)发表了一篇新博文,标题为“我最喜欢大家了”。在文章的一开头,桥本环奈便解释道:“之所以选择在13点16分更新博客,是因为我是在1999年的2月3日13点16分出生的。我要好好地把这一点写在前面。”接着,桥本环奈写道“爸爸妈妈,因为有你们我才能够健健康康成长到现在,谢谢你们!”表达了对父母养育之恩的感谢。

桥本环奈回忆了从自己的第一张照片被上传到网上到今天的这些日子,表示虽然自己走红地十分迅速,但中途还是有感到困惑、迷茫和不安的时候。“但是Rev.from DVL的成员们、我的家人们还有工作人员一直都在我的身边陪着我、帮助着我,更重要的是还有心爱的粉丝们支持着我,我觉得我真的很幸福。”

博文的最后,桥本环奈写道:“多少遍的‘谢谢’也不能将我的感谢之情全部表达出来!”面对这样的桥本环奈,评论栏里也出现了大量祝福和支持的话语:“生日快乐!我会继续支持你的!”、“我们明白环奈酱对粉丝们的心意!我们已经好好地接收到了你的感谢!”“今后也请用充满个性的方式继续前进吧!”(编译:兰筱雨)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