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新款即将全球首发 美国车主“吐槽”雷克萨斯ES【2】

2015年04月17日08:16  来源:环球网

整体来看,雷克萨斯获得了大部分消费者的满意评价,在驾驶舒适性、油耗和豪华性上的综合表现均衡,一些不满也主要来自消费者的主观喜好。
原标题:【起底首发车】新款即将全球首发 美国车主“吐槽”雷克萨斯ES

网友“realiable”2014年8月19日在美国网站cars上评价2014款ES350说:“这款车体现了雷克萨斯品牌的典雅设计以及可靠度。这是我的第三辆雷克萨斯,我是雷克萨斯的铁粉,不会买其它品牌的汽车。”他对ES350的舒适度、性能、外观设计、内饰设计、物有所值度以及可靠度评价都是五颗星。

网友“Value for car”2014年7月15日在cars网站上评价雷克萨斯ES350说:“这辆车外观设计很漂亮,性能也很出色,驾驶非常顺畅,物有所值。这是我的第二辆雷克萨斯了,我强烈推荐。”他对这款车的物有所值度以及可靠度评价是五颗星,对其舒适度、性能、外观设计、内饰设计评价为四颗星。

2014款雷克萨斯ES300h轿车车主“mpgsaver”对这款车给出了全五颗星的评价,对其性能、舒适度、价值、内饰、外观、驾驶乐趣、制造质量、可靠度的评价都是五颗星。他说:“我爱这辆车。雷克萨斯ES我买回家已经两个月了,现在我感觉可以给出评价了。我之前把06款讴歌TL卖了。我每天大概要开140英里上下班,要经过两座大山,是个多山地带。我的通勤路程98%都是高速路,油耗很理想。70-75英里/小时的速度下油耗大约是39-41mpg,65-69英里/小时速度下,油耗大约是42mpg。我试过了所有驾驶方式,非常容易操作,不过ECO模式下的油耗和普通驾驶模式几乎一样。运动模式下,可了劲儿造油耗会到34-35mpg,但是转弯加速特别快,超车也丝毫不费吹灰之力。我最喜欢这辆车的siri免视系统、超级安静的驾驶,几乎听不到引擎声音。有人说驾驶感觉很粗糙,噪音很大,我不认同。此外我也很喜欢这款车豪华的感觉,动力很充沛,开起来很带劲,尤其是运动模式。建议雷克萨斯改良一下主驾驶座椅腰部调节,不要只能前后调节,增加个上下调节的功能。”

网友“brendan23”2014年7月30日在美国埃德蒙兹网站上给2014款雷克萨斯ES300h给出了全五颗星的评价,对其性能、舒适度、价值、内饰、外观、驾驶乐趣、制造质量、可靠度的评价都是五颗星。他说:“这是一辆很棒的汽车,我在路上油耗能达到40mpg,我不太清楚为什么有人能开到26mpg,他们一定开的很快。我非常中意这款车顺畅的驾驶操控感,而且座椅很舒服。”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