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新款即将全球首发 美国车主“吐槽”雷克萨斯ES【3】

2015年04月17日08:16  来源:环球网

整体来看,雷克萨斯获得了大部分消费者的满意评价,在驾驶舒适性、油耗和豪华性上的综合表现均衡,一些不满也主要来自消费者的主观喜好。
原标题:【起底首发车】新款即将全球首发 美国车主“吐槽”雷克萨斯ES

这位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车主guidobill,在驾驶12万英里无大修的日产美版天籁后更换了ES300h,车主称“这款车的制造水平、驾驶感受、使用感受都堪称豪华车的高水平。总里程达到1.1万英里后,油耗仅有6L左右,值得信赖。混动技术并非全球最先进,但确实好用,甚至镍氢电池也是’防弹‘级别的。”

甚至一位美国的德系车粉丝也转投雷克萨斯ES。这位前大众CC车主“taxedtoomuch”表示,自己曾考虑更换帕萨特柴油版或奥迪A8L。这位车主说此前他“只开过德系车,因为他喜欢德系车稳重的驾驶感受。他表示雷克萨斯ES吸引他的地方在于40英寸的后排空间和低油耗,另外ES还能使用普通燃油,但德系车都要使用高级汽油,柴油又不是很方便。车主也表示,并未太多考虑外形,但纺锤前脸造型有些类似宝马,确实要比大众奥迪之流好看很多。”

也有夫妇二人对这款车均表现了兴趣。这位车主表示,座椅支撑足够,乘坐舒适,长途行驶也很享受。行驶感受很流畅,加速很有力,并线超车也都显得轻而易举。车内很安静,而且前后排空间均足够。而稍有失望的地方在于油耗,行车电脑的计算和车主人工计算的差距达到了7-10%,本来以为这款车可以表现更出色的。车主表示,这款车令人满意,甚至有多次购买的冲动。

美国车评网站edmunds.com的车友drao评价自己新买的雷克萨斯ES350:“这是我第一辆雷克萨斯,之前开的是英菲尼迪G37。目前我对这辆车非常满意。导航系统需要适应,一旦适应之后立刻就喜欢上了,不过也因人而异,很容易非爱即恨。此外,经销商也非常热心。此外驾驶起来也非常舒适,最近刚刚完成了一趟长途驾驶,我肯定会向别人推荐这款车。”

当然,雷克萨斯ES并非毫无瑕疵存在,而这种导致了一些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评价不高。来自美国凤凰城的网友“Loved Lexus”就在美国专业汽车评价网站cars.com上表示,自己已经“第三次买雷克萨斯ES350,而且肯定是最后一次。跟老款相比,新款ES系列更漂亮更轻,但实际上是塑料感更强,噪音更大。另外我常用的座椅通风功能实在鸡肋,只有将空调冷风调节到脚下档时才有通风功能,实在是失败的设计。”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