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新款即将全球首发 美国车主“吐槽”雷克萨斯ES

2015年04月17日08:16  来源:环球网

整体来看,雷克萨斯获得了大部分消费者的满意评价,在驾驶舒适性、油耗和豪华性上的综合表现均衡,一些不满也主要来自消费者的主观喜好。
原标题:【起底首发车】新款即将全球首发 美国车主“吐槽”雷克萨斯ES

据worldcarfans4月11日报道,雷克萨斯提前发布了一张2016款ES的官图,改款车型将于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这也是雷克萨斯连续第二年在中国引入新车型,去年北京车展上该品牌带来了雷克萨斯NX紧凑SUV。

雷克萨斯ES是其在美国销量最高的轿车产品,迄今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70万辆。对于这样一款在海外市场颇受消费着欢迎的车型,其新车质量自然受到了广泛关注,环球网汽车频道盘点美国车主在长时间使用后对这款车的的吐槽与点评。

2014年7月23日,来自堪萨斯城的雷克萨斯车迷在美国网站cars上给2014款雷克萨斯ES350打出了全五颗星的评价,对其舒适度、性能、外观设计、内饰设计、物有所值度以及可靠度评价都是五颗星,他说:“开过ES350之后我才发现,这是我买过最舒适的一款车。我喜欢ES350的盲点检测系统、舒适度、声音命令功能、导航、智能连接以及其它多种多样的控制和配置。总得来说,我很喜爱这辆车,它驾驶起来也让人心情愉悦。”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