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新款即将全球首发 美国车主“吐槽”雷克萨斯ES【4】

2015年04月17日08:16  来源:环球网

整体来看,雷克萨斯获得了大部分消费者的满意评价,在驾驶舒适性、油耗和豪华性上的综合表现均衡,一些不满也主要来自消费者的主观喜好。
原标题:【起底首发车】新款即将全球首发 美国车主“吐槽”雷克萨斯ES

而水牛城的车主“Snowman”今年8月10号在网上发牢骚称:“廉价、廉价、还是廉价。临时开了一段新款ES,再也不想开了。内饰看起来十分廉价,座椅也不舒服,甚至印象还比不上雪佛兰Impala。此外,操控感受十分粗糙,驾驶感受也不值得一提。”

来自罗格岛的消费者Bubba表示,“ES这款车整体感受不错,达到了雷克萨斯一贯的水准,车内安静且导航方便。不过电子系统需要适应才能上手。虽然这已经是我的第九辆雷克萨斯,但还是感觉2008的老款最顺手。17英寸轮毂在高速上的驾驶感受不错,但坑坑洼洼的城市道路上开起来很难受。我只开了1200英里,但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恨不得要疯了。”

此外,也有车主对雷克萨斯的服务水平提出质疑:“虽然有点难以置信,但雷克萨斯美国的服务水平实在算得上最差了。甚至需要客户自己查询进度。车本身还好,但选装的马克莱文森功放声音效果太差,千万别买这个选装件。虽然我对客服代表万般理解,但他们依然不怎么愿意理我。如果声音问题不解决,我再也不买雷克萨斯了。”

整体来看,雷克萨斯获得了大部分消费者的满意评价,在驾驶舒适性、油耗和豪华性上的综合表现均衡,一些不满也主要来自消费者的主观喜好。同时,我们也查询了汽车投诉网站carcomplains上关于雷克萨斯ES的投诉,整体数量维持在相当低的水平,也从侧面证明了这款主力车型的实力。【环球网 报道 记者李敏】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