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赴泰国日本旅游人数成倍增长【2】

2015年04月26日09:11  来源:西安日报

一季度海关共监管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进出境航班3636架次,验放进出镜旅客行李物品37.1万人次,分别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54.8%和84.6%。
原标题:赴泰国日本旅游人数成倍增长

受泰铢贬值及春季泰国游升温影响,陕西赴泰国游客数量大幅增加,多家航空公司新开或加密了西安到曼谷、普吉岛、甲米等热门旅游目的地航线,带动陕泰航线快速发展。同时,由于日本放宽了短期签证限制、扩大了免税商品范围,赴日游年初起不断升温,首都航空、春秋航空分别开辟了西安-冲绳、西安-大阪的直航航线,上座率较高,预计往来日本旅客人数将持续增长态势。

红眼航班旅客数量增长4.1倍

一季度,西安海关共监管红眼航班378架次,旅客人数5.1万人次,分别增长81%和4.1倍,其中客、货航班比为3.4:1,主要以釜山航空、韩国真航空、首都航空分别运营的西安-釜山、西安-济州岛、西安-曼谷定期客运航班、印度尼西亚鹰航空运营的西安-巴厘岛旅游包机以及大韩航空运营的西安-首尔三星货运航班为主。

西安海关副关长、新闻发言人陈鸿罡表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空口岸是我省唯一直通国际的一类口岸,随着4月28日T3国际指廊投入使用,海关监管配套设施会有大幅改善,西安海关将继续做好与驻场联检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不断优化海关监管服务,提升旅客通关满意度。积极支持空港建设,发展临空经济,打造“空中丝绸之路”;积极推动西咸保税物流中心(B型)正式获批和机场新货运区国际库建成使用,推动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开展“通程航班”业务。(记者 吉卫华)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