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自由行】恋恋冲绳:海上运动·水上飞板

2015年05月05日10: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冲绳自由行,不过缺少的海水运动:水上飞板。
日本自由行·冲绳海上运动:水上飞板
日本自由行·冲绳海上运动:水上飞板

Flyboard,水上飞板,这是一项由国外蔓延到日本的海上休闲运动。

冲绳,受大自然恩赐,享有广袤的海平面,为这项运动找到了最佳的演练场所。

难得体验一次的水上飞板在冲绳广受欢迎,游客来访时争先要尝试一把这项难得有机会接触的运动。在装置的推动下,飞向海面上空,那种幸福感只有体验者自己才能体会到。

在冲绳,这项运动能将有人推上大约5米的高空,游客一旦掌握了控制力度,便可以自己操作,实现上下左右方向的运动。不过初学者还是需要在教练的指导下完成。

去冲绳,不妨是一次吧。今天推荐一个玩这项运动的去处。 

·名称∶ 酒店 Moon Beach Field Counter前

·地址∶ 冲绳县国头郡恩纳村字前兼久1203

·交通∶ 在那霸机场国内新旅客航站楼前的公交车站乘坐120号名护西机场线,大约90分抵达。

·游玩时间∶9:00,9:40,10:20,11:00,11:40,12:20,13:00,13:40,14:20,15:00,15:40(当地时间)

·费用∶7500日元(儿童与成人同等价格) 

冲绳三年多次往返签证之旅
冲绳3年多次往返签证之旅咨询微信 japanfit
日本自由行俱乐部QQ群 291306585
垂询热线 010-65363681

-运动小知识·水上飞板-

2011年12月8日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能够像海豚一样从水中突然跃起或者潜入水中或许仅是人们的梦想,而目前法国设计师最新发明一种钢铁侠类型的装置,可让人们梦想成真。

法国马赛市水上运动爱好者弗兰克-扎帕塔(Franky Zapata)将该装置的皮带系起自己的脚上,并附上强有力的喷水器,可让使用者升空,使用者手持喷嘴接管可起到飞行稳定作用。目前,这款水上装置叫做“飞板(Flyboard)”。其力学原理是通过附在喷气滑水艇上的一个巨大管子抽吸海水,然后再通过该管子将水喷出。 飞板的动力控制是由喷气滑水艇上的控制人员实现,启动飞板至少需要10马力。一旦熟练操作这套装置,可实现在水面上跃起10米高,在演示中扎帕塔甚至能够表演水上后空翻动作。(源自百度百科)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